配置低得可怜,这几款低配车才算“乞丐版”,内饰一个比一个省事

合资车是国内卖的最好的车型,比起进口车来说价格便宜很多,比起国产自主车型来说在性能上面和质量上面而已更能够令人信服,所以合资车一直都是国内汽车销售的领军车型,不过当下很多的合资车为了和国产自主车型争夺市场,开始不断疯狂的减配,虽然说价格是降下来了,可是那配置却不堪入目,下面这 3 款合资车就是减配到让人惊恐的车型,内饰可以说一个比一个会省事。

1:奔驰威霆

奔驰这个品牌本身放在那里就是一款金字招牌,对于国人来说只要是奔驰按理说都是非常昂贵并且豪华的车型,可是奔驰威霆却改变了这个印象,作为奔驰旗下的低端商务车,奔驰威霆低端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尤其是这款车的低配车型,如果不是有个车标在的话,没有人会相信这是奔驰车。

外观比较简单内敛,我们可以说这款车低调,但是内饰还是简单内敛就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了,看看这款车的内饰,中控没有当下流行的液晶屏幕

选择用一快黑板代替,这可真够省事的,关键这个黑板到底有什么用呢?难道是假装中控屏幕?

2:大众朗逸 PLUS 如果说奔驰威霆是过于省事了,那么大众朗逸 PLUS 这款车就是在省事方面想到了车主,同样是廉价的内饰表现,但是不同的是大众朗逸 PLUS 的中控虽然没有中控屏幕,但是人家没用黑板代替,而是用一个手机支架代替,不得不说这样的创意简直是巧夺天工,手机支架确实牛,但是看起来着实有些过于寒酸了。

3:本田锋范

其实前面两款车和本田锋范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没有中控屏那是最基本的,看看还有什么能减配的地方?好了,收音机也给省了吧。这款车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娱乐系统,也就是说你在开车感到困或者无聊的时候想要听歌听广播都不可以,这样的配置真不知道怎么卖出去,这真的是这个年代的车型吗?

不得不说本田风范彻底的刷新了我对于汽车配置的认知,没有最减配车型只有更减配车型,虽然说价格确实掉下来了,甚至比起很多进口自主车型都要便宜很多,但是这样的车不是糊弄人吗?不知道看到这样的减配车型,各位读者朋友们有什么想要吐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