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德系SUV市场销量排分析:途观是人们最青睐的德系SUV

2018年8月德系SUV销量排行榜出炉了,在国内市场中,我们都知道,只要是一提到德系车,第一就是有信仰,第二就是有销量。那么8月份德系SUV哪款车型的销量最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8年8月德系SUV销量排行榜吧!

2018年8月德系SUV销量排行榜数据:

从8月德系SUV销量排行榜中得出,大众途观作为德系SUV的一面旗帜,销量始终非常出色,8月份再次突破2万辆,达到22273辆,在合资SUV里高居榜首。大众探歌虽然上市时间不久,但是销售势头却十分迅猛,8月份销量险些破万,达到9660辆,排名也悄悄升至第三名,成为大众旗下的又一员猛将。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8月份卖得最好的五款德系SUV车型:

第一名:途观

指导价:22.38-35.98万

8月销量:22273辆

车型简介:从统计来看,途观的销量是包括途观和途观L两款车型,不过其实途观的占比并不大,途观L还是销量的主力。作为曾经轰动一时的加价神车,途观这个名字可以说就是销量的保证,不得不说,大众的品牌号召力实在是太大了,不少人就是冲着这个标去的,但它确实可以带给你更多的品牌积淀,这些积淀保证了它的品质。

第二名:奥迪Q5

指导价:39.64-51.92万

8月销量:13360辆

车型简介:奥迪Q5在豪华SUV市场耕耘多年,当前市场上能买到的奥迪Q5可以说是最完善的一代。同时奥迪Q5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里里外外都体现得特别充分,而随着全新奥迪Q5L的上市,奥迪Q5优惠进一步加大,竞争力由此更加明显了。如果你真正在乎体验,那选择这一代奥迪Q5。

第三名:T-ROC探歌

指导价:13.98-20.98万

8月销量:9660辆

车型简介:T-ROC探歌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SUV车型,首要的就是得要抓人年轻人挑剔的眼光。时尚又不失肌肉感的造型就是T-ROC探歌所交出的答卷,延续了大众家族设计的同时,在细节处注入了更多设计巧思,以此来贴合年轻人的口味。

第四名:奔驰GLC

指导价:39.48-57.90万

8月销量:9500辆

车型简介:奔驰GLC的销量在奔驰自家品牌里也是独树一帜的,时尚的外观和饱满的造型使它深得年轻人喜爱。奔驰GLC在外观比较圆润,毕竟是定位城市SUV,外观并不需要过于硬朗;偏向于轿车化的设计风格更能讨好消费者,宽大的中网与硕大的三叉星标志诠释了动感与霸气。

第五名:宝马X1

指导价:28.38-43.90万

8月销量:7278辆

车型简介:宝马X1的外观显然更像一台正统的SUV了。并且采用了跟X3,X5一样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这样的风格只能说宝马真的很懂消费者的心理。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个车身都大了一号,这也让它拥有了更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