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足眼瘾,听够魔音,这是今年最嗨的汽车音乐节

男人们都喜欢跑车,和兄弟们聊起跑车的话题时,肯定避不开保时捷911,这款让人血脉喷张、高潮不止的经典跑车,不仅是保时捷的灵魂,也是世界上最传奇的车型之一。

自1963年保时捷第一台911诞生,就彻底颠覆了那个时代人们对于“汽车”的印象,极致的设计、卓越的性能让它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十年后,第二代911推出,新版“G型”911无论是在整体风格还是在外观造型方面,都堪称为最美911车型,其敞篷车型更是曾荣获过“北美最安全敞篷车”的称号。

1988年,保时捷发布了911 Carrera 4(964型),从此第三代911车型正式到来。1993年,第四代911(993型)面世,它是第一款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概念车型。1997年,第五代911(996型)推出,它配备了水冷式发动机。2005年,第六代911(997型)推出,它是截止到目前销量最多的一代911车型。

历经50余年的洗礼,2012年保时捷911推出了第七代车型,其集结了各种先进的科技装备、强劲的动力以及时尚造型的911无疑是整个车系历史中最迷人的一款车,融入了后桥转向系统,大大提升了它弯道中的性能。

50多年不变的青蛙眼、性感臀部和后置后驱的发动机,都已经成为了911的标志,它是整个德国,乃至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911作为保时捷旗下持续生产了半个世纪的车型系列,其影响力和战略意义却始终无法取代。

今年恰逢保时捷70周年,为了北京的朋友们能够与传奇跑车近距离接触,易车从德国保时捷博物馆及私人收藏家手中集齐7代保时捷911,并将它们汇聚到了易车音乐节现场。这令我等车迷们都兴奋不已!

相信玩车的朋友对易车并不陌生,这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主办的易车RUNNING SHARK汽车音乐节,将于9月23至24日登陆北京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这里除了有多款传奇古董车,更有豪华的表演阵容带你嗨翻全场。

9月23日 百大DJ点燃全场

(13:00-21:30)

百大DJ姐妹花NERVO, 在 18 岁时就签下了全球著名唱片公司 Sony Music ,自 2012 年起,NERVO 姐妹就一直刷新DJ MAG 上的最高排名,在2016 年更是一跃升至DJane Mag榜单首位,碾压群芳。当精通电音的男生撑起不止半壁江山时,NERVO就像是舞台上不一样的风景,作为23日的压轴嘉宾登场,她们将用电音和节奏,带你感受到来自女性的张扬和一场充满爆发力的狂欢盛宴。

有着意大利血统的DJ CARTA,如今才22岁。自2012年出道后,他仅用了短短2年时间就在业界声名鹊起。2015年,他作为风暴音乐节史上最年轻的嘉宾,还与DON DIA BLE,ABOVE等诸多百大DJ同台演出。去年,他正式加入了世界百大评选当中,并赢得了世界百大排行榜92位的好成绩。

来自上海的DJ兼音乐制作人DJL,在国际音乐平台上拥有一定地位,其成名曲“Follow Me”和“Kraken”在各大榜单上均被列入前一百,他是世界百大DJ榜单历史上首个中国国籍DJ,也是亚洲屈指可数的实力派。作为现今最受瞩目的中国DJ之一,他是国际多个百大Club的常客,也常常被世界级知名大型音乐节邀请演出。

除此之外,还有LIZZY,LUMINN,ELVIS.T,HAZE等电音大咖,魔性节奏就在他们指尖,让你在音乐节第一天就嗨不停!

9月24日 明星大咖齐助场

(13:30-21:20)

中国流行女歌手、音乐人李宇春,出道十三年来,一直坚持原创音乐作品,是内地唱片销量最高纪录保持者。她是业界备受称赞的优秀唱作人,也被誉为“舞台皇后”,其个唱更是华语乐坛最具票房号召力演唱会之一。她不仅在音乐上颇有造诣,还在国际时尚界打下了赫赫威名。这些年来,她备受时尚圈的青睐追捧,成为了华人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时尚ICON。

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华语歌坛最具人气与影响力的男歌手之一,五年来已召开10场万人火星演唱会,2018年9月8、9日将在鸟巢8万人体育场连开两场个唱,成为90后鸟巢连唱两场第一人!

此外出场的还有曾轶可、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海龟先生、耀乐团、李斯丹妮、曾昭玮,没有什么刁钻口味,是易车RUNNING SHARK满足不了的。快来和你的爱豆见面吧!

不止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在本次汽车音乐节中还有一个有趣的外星生物,易车的新吉祥物——易小鲨。它会帮你在流行、电子音乐与各种经典的汽车之间,玩出许多不一样与惊喜。 4大主题区域,7次不同的打卡机会。真的是玩法多样,任意组合都燃炸天!

登录区

这里不仅有超级可爱

让人想疯狂合影的易小鲨IP展

还能参观易小鲨的场景故事

易小鲨巴士,沙漠公路和看不够的老爷车

在参观的同时,

还能在易车网红墙自拍打卡呢!

发现区

新奇的幸运洗车房、潮流纹身趴

欢迎酷酷的你前来自拍打卡!

告诉你个小秘密:

这里还有真人娃娃机和蹦床!

让你在享受音乐节的同时还能尽情玩乐一番

探索区

“恋爱加油站“一听名字

就让广大情侣们蠢蠢欲动

即使一个人来也没关系

只要你是汽车迷,“易车知识问答”区欢迎你

在这里,

你能遇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汽车迷哦!

易车乐园

这里不仅有易车周边商店

还是易车黄金vip区所在地

如果你是尊贵的易车会员

还将拥有最佳的音乐节观赏角度

届时,易小鲨还会和大家热情互动

参与活动还能赢取

易车黄金会员、免费洗车等福利

多重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9月23/24日,北京世界葡萄博览园

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

不但能和传奇古董跑车近距离接触

还能各种嗨翻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