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等了!7万起这3款SUV最高优惠1.6万,最后那台销量无敌

自主SUV车型凭借车型品质方面的提升、齐全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在这几年强势崛起!自主SUV市场竞争已相当激烈,为此部分车型给出了十分可观的优惠幅度!今天教授就点评市面上几款热度高涨的车型,同时看看它们的优惠情况!

奔腾X40在设计上具有沉稳、大气的特点,简洁的车身线条让绝大部分人都能对它抱有好感!并且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相比同级的哈弗H2s要更加可观,在家用方面表现出色!

而且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它的三大件技术成熟,上市后的品质口碑在自主车型中一直表现突出。它的自动变速箱降挡速度足够快,在市区中代步动力输出畅顺,另外平顺性也让人挑不出问题!

广州春源红旗

车型点评:奔腾X40一直是一汽奔腾品牌的主销车型,而现在它优惠幅度也有6千元,并且利息补贴、超低首付等政策也直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负担,性价比表现很不错!

此前教授和一位购买了荣威RX5的朋友聊天的时候,聊到为啥当初这么果断地选择荣威RX5时,他表示选车的理由很简单,这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给人的质感很强,外观有现代感、大灯的亮度充足,而且内饰的用料不错,设计也是比较前卫的!诚然荣威RX5拥有能打动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高颜值造型设计,而且内饰的质感也是突出的。

而且它采用的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表现很不错,而且2.0T车型采用的6DCT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变速箱降挡较快,加速起来底气充足,而且在8秒左右能完成百公里直线加速!

1.5T搭配7DCT的动力总成无疑是主销的动力配备,它的最大马力也达到169匹,动力不光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全力加速它甚能跑出9.12秒的破百成绩。

广州美奂

车型点评:荣威RX5的内外设计在同级车型中是相当突出的,其车内质感和氛围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而且现在它还给出全系优惠1.6万的政策,竞争力表现相当突出!

经历大换代后的哈弗H6在设计风格上走时尚大气的路线,尤其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且中控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还有银色金属面板装饰,给人的档次感相当不错。而外观也采用动感/大气两种设计样式,对消费者的照顾还是到位的!

另外它的舒适性营造是相当到位的,其乘坐空间充裕身高175cm的乘客在后排能得到超越2拳的腿部空间、1拳的头部空间。而底盘调校整体感好,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过滤掉大部分震动,宽厚的座椅则能吸收掉一些小震动,舒适性表现突出!

广东有道哈弗店

车型点评:哈弗H6一直拥有着出色的销量,而经历了大换代的它在舒适性、内饰质感、油耗控制方面再进一步!现在的优惠政策也相当可观,喜欢它的消费者可以马上行动起来!

今天给大家点评的三款热门SUV都给出了可观的优惠幅度,像奔腾X40的售价颇低,而且优惠过后购车还是相当轻松的!荣威RX5竞争力一直不错,而且1.6万的优惠幅度真的很有吸引力。而哈弗H6的口碑不错、用户群体庞大,现在的优惠也不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