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开窍了!新车颜值碾压途观,不足12万果断放弃CR-V

丰田在全世界的影响力都是很大的,毕竟“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嘛,旗下的很多车型销量都很不错,卡罗拉是全球轿车销量第一,RAV4荣放是SUV销量第一,陆巡更是可以匹敌奔驰大G的存在,可见其实力雄厚,不过实力高也容易被针对,有些品牌就专门针对其推出车型和定价,比如上个月销量大涨的现代IX35就是如此,不过丰田也有对策,新车马上就要来了,它就是RUSH,咱们先一起来看看吧。丰田终于开窍了!新车颜值碾压途观,不足12万果断放弃CR-V。

外观方面,丰田Rush外形比较激进,大面积横辐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很强,看起来十分大胆,分层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很强,大灯造型凌厉的大灯,前保下方一圈红色的点缀,很运动,富有激情!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造型更像是一部MPV车型,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性。尾部造型同样十分方正,尾灯高度较高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有没有一些熟悉的感觉。没错,就是很像汉兰达的屁股,不过由于车型的小巧,没有汉兰的厚重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695×1705mm,轴距为2685mm,定位在紧凑型SUV车型,座椅的布局上采用了2+3+2式7座式布局的方式,与 RAV4 的空间感觉差不多,空间表现也是十分不错。

内饰还是很有丰田特色,整体显得很是精致,双色内饰,动感时尚,很有居家的温馨感,就是机械手刹还是丰田的老问题,双圆形的仪表盘给该车增添了几分的科技感,中控配备了一块7.0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幕,支持智能手机App Carplay功能。配置方面,新一代丰田Rush将会提供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全新丰田Rush将提供一种动力版本,Rush搭载一个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和14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上还是很充沛的。丰田终于开窍了!新车颜值碾压途观,不足12万果断放弃CR-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