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落后的五款车品牌,发动机还是用十年前的,后悔现在才知道

这五款车品牌技术非常落后,还是用十年前的发动机,万万别上当

说到当今发展最快的产品,莫过于电子产品和汽车产品。比方说,马上要发布的新款iphone,上市后,肯定又有很多朋友要吃土了。因为你要追上潮流的脚步,那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是最落后的五款国产车,在如此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显得多少有些另类。

东南汽车

曾经和三菱有过合作,发动机也是用的三菱发动机,但却是十年前的产品,真的有些太老套土了。

众泰

一直在模仿,从没有超越。这句话肯定能概括众泰,多年来一直都是在模仿其他品牌,虽然车型外观不错,但是发动机还是三菱的,一直没有更新。如果你是"外貌协会"的,那么可以选择众泰。

陆风

依靠模仿陆虎打入市场,外型一直都是在模仿名车,其发动机也都是没有更新的三菱。

华泰

早年曾和现代合作,但是,其销量一直都是处于低谷,虽然近几年的车型比较新颖,但是,发动机却还是老款三菱。

纳智捷大7

这款来自台湾的SUV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有些朋友非常喜欢它的外观造型,其售价也是总和豪华车放在一个队列,但是,其发动机实在是不能恭维,还是使用多年前的技术,可以说是相当落后。再加上它本身就是个油老虎,所以,现在纳智捷大7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了,其销量可想而知也是非常惨淡。

那为什么很多国产车都会用技术这么落后的三菱发动机呢?

其一,大部分国产车企只能买来三菱发动机。其二,三菱发动机门槛低,价格便宜。这就是为什么国产车便宜却卖不出去的主要原因了。所以,大家在买车时,一定要多问问这些关键零部件,千万别上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