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里的又一朵奇葩,亮相后被团团包围,惊呼好看

谁说我们中国没有自己的跑车来着?这不,马云爸爸投资了10亿,与上汽合作,打造了国产自主品牌荣威。

旗下的一款荣威Vision R,外观十分的漂亮,极具时尚个性,堪称国产最美轿跑,未来将与保时捷、法拉利以及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一战。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车的线条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呈盾型,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线条相呼应,非常威武霸气!

中央LOGO尺寸更大,展示出一种中国设计的自豪感。

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的突出,科技感满满。

从正面看,前大灯的造型是不是也很霸气?

侧面来看,全新的三角形C柱侧窗,外加流线感十足的腰线,风驰电掣不是问题,LED尾灯,以及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线条,都让人不禁大呼:真尼玛太美了!

四门对开的设计,透明的车顶可以秒杀其它量产车型的全景天窗。

快背式的车尾造型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的气息,简直就是在好莱坞大片里才会出现的豪车啊!

车尾可以看出有鸭尾式设计,并采用燕尾式的内切样式,所有的线条在尾灯融合,极具辨识度,不会让人“脸盲”。

排气口采用了双排双出的设计,让你体验一下在好莱坞大片里飙车的感觉。

再来看车轮也延续了外观上的雍容大气,连车轮都在说“咱不差钱!”

外观这么酷炫,内饰部分当然也不能输,,采用了浅米色配色为主,科技感爆棚,而且更显年轻氛围。

三幅式开口方向盘造型相当前卫,十分的精致漂亮,有种在宇宙飞船里驾驶的感觉。

中控台搭载了悬浮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让人仿佛置身于太空舱!

贯穿整个仪表盘的中控面板全部采用液晶触控,没有一个物理按键!充满了科技感。

中央扶手位置配有一个圆柱体型的换挡旋钮,点亮时会散发出蓝色光晕,“星际迷航”既视感!

采用了2+2的4座椅设计,非常的有豪华气息。

这款轿跑汽车整个设计绝对高大上,而且全部是由中国品牌自主设计,让人感觉到了国产自主品牌的进步,中国汽车扬名海外的日子已经不会太远了!

你觉得马云爸爸的首款新车怎么样呢?马上留言告诉我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