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越野!买40万的普拉多就是比买路虎发现“划算”!

日本丰田霸道SUV汽车是日本丰田旗下的一个著名产品。其知名度在日本以及世界上都是十分出类拔萃。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均为奥迪的Q7、宝马X5等大型越野车型。在2000年前后该产品全面进入我国市场,该企业的汽车品牌才慢慢被人们熟知。

霸道

高配车型配置上安装了运动保险杠,其车身的尺寸为5.6米,宽为2.2米。高为1.9米。车体外观在长度上面都比较老款有一定的加上,而车辆的宽度则没有任何的变化。

侧面的外观布局,总的来说,其在造型与细节上还是有着一定的不同。新款体现出了较多的实用性的设计。例如,汽车的车顶轮廓被提高与变窄,从而增强了驾驶者的视野功能与作用。

车体前部的外观线条,运用较为狭窄的设计思维,将进气道逐渐变小并且白色的中网采用了镀铬饰条遮挡。因此,霸道的前端在整体上看起来较为明了、带有很强烈的动感特征。

该车在外观方面的制作较为其他大型越野车来说没有太大变化。霸道的车灯前后都采用了LED形式,照明效果极为突出。外壳材质也相当坚固。

内饰

车内部的特点也显现出该车拥有者的稳重与成熟。中控台旁边设置了一块八寸面积的液晶屏幕。在所有的型号车型中增加了棕色的内部装饰物。不过真皮方向盘大小合适而且手感不错,并且还带有较为实用的方向盘加热功能,为冬季驾驶增强了一定的舒适性。

霸道车的 仪表盘采用三表盘与中央液晶屏的整合设计样式。通过观察仪表盘可以轻松掌握发动机的转数、油耗等车辆基本信息功能。七寸的全触控液晶屏,带有全景摄像头,来电接听以及地图功能。

软件配置十分实用,触控效果也非常出色。空调系统采用了冷热自动调解,充分的体现出该车型的价值,但是后面的座椅区域则没有空调出风口,但是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却很好的弥补这一遗憾。

纵观全车,霸道的外观霸气,但很低调。作为一款大型城市越野车来说,其毫不张扬的特点深受广大成功人喜爱。其在外观以及内饰的整体设计同老款的霸道相比变化差距不大。其主要变化在车内的方向盘功能与运用方面以及全系标配的七英寸触控屏幕,并且还新增了电子限速系统与弯道警示功能。这些改变让我们驾驶该车车变得更为安全与舒适。

版本区分

2018款丰田普拉多2700基本配置:

中东版普拉多2.7L的车型配置非常乱,除了5款主要车型,还有众多的改装版本,各版本间的配置差异也比较零散。好在普拉多2.7L全系的发动机、变速箱和驱动形式都是相同的,价格的差异主要取决于配置和备胎形式,但即便是高配,舒适性配置也依然寒酸。

2018款普拉多2700 TX:

作为最入门的版本,TX在配置上秉承了丰田一贯的理念——能用就好,以今天的眼光看基本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配置,TX下还有很多分支,包括大油箱丐版、铁制轮毂、铝合金轮毂等,售价也略有差别。

整体来说TX版本标配卤素大灯、后雾灯、黑色进气格栅以及外侧踏板,内饰方面有方向盘四向调节、主驾驶腰部支撑和车载冰箱等,需要升级的地方还是蛮多的。

2018款普拉多2700 GXR:

GXR在配置上也没有多丰富,18寸的铝合金轮毂、手动座椅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等,和TX的配置差距不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