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开百万“五菱”跑车加油被嘲笑,加油工:加92汽油就够了

谈到跑车,我们首先会想到就是法拉利,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等,而小编最先了解到的兰博基尼就是外国的贾斯汀比伯,他拥有不少的豪车,尤其是那款红色的兰博基尼,看上去十分的酷帅有型,这是小编对跑车的初步印象。而今天小编想聊的是另外一款豪车,它叫克尔维特,该车和国产的五菱标致十分相似。

对于这款超跑,大多数人都是不熟悉的,并且该车的价格还不菲,办理落地的话,最少需要花费130万左右。该车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肯定会出现不少的糗事,接下来就简单说一下,上周妹夫从国外回来,需要小编去机场接机,当时小编并没有留意自己的车中,油是否够用。就这样开了一个小时,发现自己的车油不够了,于是就定位找附近最近的加油站,最终就到了一个比较偏僻加油站,当时加油的车并不多,正好有一辆“五菱”车在加油,当时这位“五菱”车主说了一句需要加98号汽油,这时加油工倒是挺热心肠的,并说道:“大哥,你这个五菱车,加92汽油就够了”。

只是没有想到这位车主突然就来气了,并回复了:“如果不懂车,就不随意给别人出主意”,这款车型跑车我刚提不到几个月,并且当时办理下来花了130万,居然被你说成了五菱,然后两人还当初争论起来,加油工又说:“大哥,你被哄我了,五菱logo,我再熟悉不过了”,就这样两人磨磨唧唧过了40分钟,没有办法,最后这位加油工就将他的经理叫了过来,而这位经理就相当的厉害,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款车并不是“五菱”,甚至还让自己的下属像这位车主道歉。

当时一旁的小编还处于一个蒙圈的状态,该车真的太像五菱了,如果不是老司机的话,根本不会了解。倘若是真的跑车加98汽车是对的,如果只是一般的车的话,基本加92或者95汽车就行了。

最后,该“五菱”成功加了98汽车,甚至还有不少人说,该车颇有几分五菱的影子,只要细节查看,基本就能看到区别之处了,这算是小编第一次见过这么低调的跑车了,这一趟加油没有白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