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迎来加长版SUV或成潮流,2.7T+8AT30万没对手,油箱有咕咚声

说到汽车,其实也不仅仅是为了使交通变得更加方便,很多时候也是一直身份实力的象征。近年来随着SUV车型的爆火,各个品牌也是相继推出众多的SUV车型,其中最成功的莫过于国产车中的长城哈弗系列,力压合资车,常年霸占SUV销售榜首。哈弗系列成功的原因很多时候还是因为价格定位,毕竟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大部分还是处于中低端消费水平。

但就中国现在的汽车行情来看,依然是德系车的天下,在众多的豪华品牌中,为了占领消费市场和德系车争夺地盘也是相继加入中国市场,今天虎哥要说的就是拥有资本和德系车抗衡的一大豪华品牌,加长版SUV也将迎来国产。

林肯Nautilus(航海家),我们都知道它是MKX的改款,车身长度相较于MKX的车身也是相对也是有了一定量的加长。

从外形来看也是十分的有看点,林肯家族式前脸也是无可挑剔,车身线条也是非常的顺畅,圆润和肌肉感都得到了很好的融合,走在路上也是拥有极高的回头率。无论是和Q7还是X5停在一块,都是让人眼前一亮。

就内饰来讲,坐进去一瞬间和外观相比,难免会让人有点失望,中控部分也是让大部分人喜欢不起来,其实内饰很精致,能触摸到的地方全都是软皮包裹,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100万外观却只有6万内饰,让人有点伤不起!林肯Nautilus搭载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发动机,还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如果起步价在30万左右,这样的话顶配的价格也不会超过50万。虎哥觉得这个价位这辆车基本找不到没对手。

当然这样的一辆车油耗肯定不会是一个小问题,从MKC十几个左右的油耗来说,林肯Nautilus估计也不会差到哪去。估计打着火之后,你可能会听见油箱里的咕咚声····仔细一听·····这应该是什么喝水的声音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