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在这辆车面前都要称小弟,10年前这款车才是“山寨大王”!

山寨是许多行业都会出现的一种现象,例如山寨iphone、山寨肯德基等等,最近非常火爆的购物APP拼多多,也被不少用户打上了山寨的标签。在汽车行业中,山寨现象也是普遍存在的,外形模仿是最为常见的一种。

说到汽车外形的模仿,众泰或许最有发言权,众泰SR9就是一款代表车型。当然,模仿虽然不值得提倡,不过在以前那个国产汽车产业不发达的时代,模仿确实国产汽车的速成之路。现在人们常常吐槽众泰原创度不够,其实,10年前一辆国产车就已经在模仿其他车企了。论资历,众泰都得叫它一声大哥。

今天车舆君说的这辆10年前就已经存在的山寨车就是金杯霸道009。从名字上或许大家已经猜到了他在模仿谁了吧,金杯模仿的这辆车就是丰田霸道,也就是今天我们说的普拉多。

在十年前,霸道绝对是首屈一指的豪华SUV,和今天的路虎一个意思。金杯这辆霸道,外形几乎和丰田霸道一模一样,就连车漆颜色都和当时丰田霸道的越野色保持一致。如果你仅从车身造型来看,你很难分清楚谁是金杯,谁是丰田,活生生一出真假美猴王。

金杯霸道与原版霸道唯一的区别就是车标不同,金杯的车标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个大奖杯。不过,金杯霸道的质量做工在当时那个年代还算是不错,甚至有人今天还在开这款车。由于金杯霸道009这款车的外形逼真,质量还不错,坊间人们称它为“山寨大王”,你们觉得这个称呼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