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道强势来袭,比途昂大气10倍,动力掀翻路虎揽胜不足26万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钟情于户外运动的消费者也随之与日俱增,对于户外越野,轿车就显得鸡肋了,不少消费者更加倾向于选择视野开阔、越野性能更出色的硬汉SUV,譬如霸道、途昂、路虎揽胜之类,高昂的价格也注定其只能沦为有钱人的玩物,而对于一般家庭的购车预算,最多只能接受20多万的预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硬汉SUV,小霸道强势来袭,比途昂大气10倍,动力掀翻路虎揽胜不足26万。

伴随着本田CRV的“机油门”事件愈演愈烈,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日系的标杆要倒了。毫无疑问,这个大旗无疑只能丰田来扛,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就是全新丰田奔跑者。

当然,就品质而言,丰田在同级车中的表现还是极为不俗的,时尚霸气的前脸造型、凌厉的流线丝毫不输正牌霸道,车身尺寸方面,丰田奔跑者长宽高分别为4795/1855/1835mm,轴距为2745mm,并不比汉兰达逊色多少。

颜值方面,奔跑者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沉稳厚重的感觉,精简的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力量感很强,前脸的小眼睛看起来也显得极为凶悍,简约干练的侧面线条配合车顶行李架将新车的越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奔跑者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25mm,越野性能极强。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大气,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十分抢眼,配置实用性较强,大七座的布局显得更具性价比。

当然最出色当属动力方面,奔跑者搭载的是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Ps,最大输出扭矩为241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较为充沛。

“小霸道”强势来袭,比途昂大气10倍,动力掀翻路虎揽胜不足26万,对于这款硬汉SUV,你感觉怎么样呢?

“小霸道”强势来袭,比途昂大气10倍,动力掀翻路虎揽胜不足26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