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外观大改!新款上市,漂亮大气,动力强劲,空间大还省油

说到省,省钱省资源等等,大家多多少少应该都会想到那么几款车,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前些年的奇瑞QQ,可惜啊,此车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消费者的生活。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逐渐取代了QQ的地位,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做到真正省的车系,相信广大消费者了解了之后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它的,它就是即将在2019年上市的全新丰田“卡罗拉”。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经过全新设计,上格栅与下方进气口,再配合两侧犀利的LED日行灯,还有立体感极强的前包围,高腰线设计风格,从前轮拱延伸到尾部,笔直且锐利。当然旅行版车型还将配备比较纤细的车顶行李架与花瓣式轮毂,营造出更出色的运动感。

此款全新卡罗拉的内饰也与现款有了很是明显的改革,整体依然使用干净简洁设计方案,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条加以修饰,并在大部分采用了软材质进行精准包装,瞬间使整体内饰拥有了诱人的时尚感,中间搭配着现如今很是流行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大屏和倍具立体感的仪表盘,顿时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丰田卡罗拉混动车型采用了代号为丰田2ZR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零百加速可以实现6秒的加速成绩,而油耗方面,经济时速下,油电混合状态,百公里油耗仅为3升,可以说非常省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