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售价58万,如今仅售8万,外观真的很经典,在路上走有优越感

丰田霸道现价八万出售,无匙启动,原装车身彩条,中央空调,手选超强四驱,导航DVD,四条新胎。当初买车的时候就是看重他的外形,很帅气,很有男人的魅力,外观漂亮商务家用两相宜。霸道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丰田霸道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用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兽。外面很多人都说难看的很,我倒没觉得有那么难看,不过也没特别好看,但我相信设计师的眼光永远比我们超前。这款丰田霸道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摄像头,我觉得非常好,尤其右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右侧情况看得清清楚楚的,过小路、或者拥挤路况时很有用

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功能控制都很简洁方便,挺舒服的,不过夏天确实不透气,开空调前半身挺凉快,后背就捂出汗了,要是有通风就给力了。空间绝对够用了,后排空间杠杠的,要说能在后排翻跟头有些夸张,不过坐过后排的朋友没有说小的。以后有孩子,装个儿童座椅也耍的开。后备箱空间够用,全家出行,两个行李箱,还有很多空间,无压力。配置还是很给力的,安全配置很到位。加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倒车雷达,和全景摄像头,很好了。性价比一直都很好,动力强劲,外观彪悍,内饰精细,空间超大,同级别的车里很厉害的一款。

操控感还是很不错的,换挡也平顺,弯路也很平稳,方向盘指向很精准,而且开起来很轻松。动力相当充沛,起步很快,提速也跟得上节奏,2吨多的自重,车子的惯性相当大。整体动力没的说,高大威猛,堵车抢道占绝对优势,超车变线轻松自如,加速到4千转还不错,速度上升很线性没有突兀的感觉。舒适性还是不错,去旅游的时候每天行车都在9小时左右,不停的转弯,上坡、下坡,副驾座一人,后排一人,整体感觉不错,特别是第二天再行驶了9小时叠加了头天的疲惫后,整体感觉比第一天差,但仍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