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姿态高攻击 来自北美的斯巴鲁 STi改装

今天介绍的这台斯巴鲁STI改装车将教会我们:一台骨子里充满赛道运动基因的STi如何打破思维定式,收敛锋芒、优雅的武装自己。

对于斯巴鲁STI来说,要想摆脱往日粗犷的拉力赛形象就必须走hellaflush路线吗?这台来自北加州的2013款斯巴鲁翼豹STI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车主选择Air Lift Performance空气悬挂套件让车身降到一个非常低的高度,让他在高速路上可以恣意驰骋,自由升降的底盘保证了不同路况下的通过性。底盘其他部分的修改有CUSCO和Whiteline提供的诸如控制臂,支撑杆,防倾杆,李子串和顶吧等加强件。

车主选择了TE37V亚光铜色轮毂,前后均是18x10J,搭配东洋R888高性能热熔胎。

车身下半部分的线条非常富有层次,车身四周都增加了不少空气套件,比如HP Auto宽体翼子板、定制前扰流板、风刀、侧裙等,黑色的涂装、融入车身的流畅线条,让整车充满战斗气息却并不张扬。

为了追求更高的速度,车主使用了Cobb的程序,加大的喷油嘴和油泵结合在一起为发动机增加输出。带有Grimmspeed垫片的TMIC进气将空气吸入发动机,而Ark Performance排气和外泄压阀则作为发动机的出气端。

当你试图与众不同的时候,你往往会收到评论和关注。为你自己造一辆车,如果它能像艺术一样带给我们快乐和幸福,那就是正确的styl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