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被网友称为二蛋,不少网友调侃:二蛋你这是怎么了

随着汽车消费者的增多,各种冷门车型也都被挖掘出来,曾经风靡一时的北京汽车如今却成为了一个大冷门,而旗下BJ40也成为了情怀车辆,最近不少网友留意到北京BJ20这款车,表示甚是喜欢,配置还算高,外挂设计倒也有着自己的特色,但是北京汽车似乎已经把自己得招牌砸了,成为了一款冷门车型。

北京BJ20在8月份仅售出254辆,在2018年1-8月共售出7079辆,排SUV销量191名,8个月都没够破万,这个销售数量几乎能够让一家汽车制造厂接近尾声,于是不少网友也调侃:“二蛋”,你这是怎么了!可能有一些人不懂为什么称之为“二蛋”,仔细看下车名哦,或者评论区查找答案。

BJ20的车型设计给人一种非复古非现代的感觉,与JEEP车型看起来倒是很相似,除最低配以外,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岔气大灯,BJ20车身长4451mm,宽1845mm,高1700mm,轴距2670mm,定义为紧凑型SUV,所以空间方面只能说够用,不能说宽敞。

BJ20配置还算蛮高,电子驻车,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GPS导航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一些实用的配置几乎是一应俱全,最大亮点无非是它的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个价位能够买到独立悬架还算不错。

BJ20全系选择了1.5T发动机,最大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搭载6挡手动/CVT无极变速箱,说实话,这台1.5T发动机搭载CVT无级变速似乎没什么优势,但值得可贺就是没有给大家一个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车主给出的油耗大概在9-12个之间,但是具体多少还得看自己驾驶习惯了。

对于这台BJ20(二蛋)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