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陆巡”将上市,配4.6L V8发动机,或20-30万还买啥丰田陆巡

在国内越野界,以日系车为首几大车系占据了非常多的席位,例如丰田的陆巡、普拉多、三菱欧帕杰罗、日产途乐以及美系的牧马人等等。而国产车在硬派越野界的车型屈指可数,并且在性能以及可靠性上还有较长的一段距离要走,不过有这样一家车企的一款新车即将上市,在上市前夕被曝光后获得了国产“陆巡”的称呼,据悉这家车企叫恒天,也是属于国有车企之一。

据悉恒天即将上市的这款车命名为H2,在外观设计上参考了丰田路巡的设计元素,并没有完全照搬还是有一些原创化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竖条式镀铬中网,两侧大灯组则是四边形的大尺寸造型,内置两颗远近光的LED光源,此外保险杠上还有进气孔以及两侧的雾灯组,整体上设计不算出色但是也算硬派。

而恒天H2的车身侧面则与原版的陆巡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而根据申报资料里的显示,H2的长宽高为:5239/2026/1932mm,轴距达到了2950mm比陆巡还要长。车尾的设计更是像极了陆巡,尤其是方正的车尾造型以及LED尾灯组在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并且右侧的H2 V8标识也表明了其身份。

内饰的设计则与陆巡有着较大的区别,中控采用了类似特斯拉的超大屏设计,飞翼式的中控设计非常有现代感,而大量平直线条的采用突出了其硬派越野的定位。不过在用料上还是塑料感较强,没有一定的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L v6和4.6 V8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6MT和AT变速箱。

讯哥点评:恒天这次推出的H2车型在外观、设计、动力方面都足够有吸引了,毕竟4.6L v8发动机在国产里还是首次出现,而工信部申报的油耗值为14.9L/100km。售价方面,H2或售20-30万区间,对于这样一款中大型硬派SUV来说还算是性价比突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