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谁还买大众POLO! 这货省油又耐造,标配ESP

说起我们现在的国内的汽车市场,这几年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上面,可以说SUV车型是赚足了眼球,SUV也是凭借着高性能和高操作性走进了千家万户的普通家庭,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代步工具。但是现在说的我们国产SUV的领头羊,小编个人觉得那就非长城品牌莫属了。长城这个品牌也是在这几年的市场内开始进军我们国内各大细分SUV市场,今天小编也是给大家带来这样一款SUV车型。

我们今天说的这款车是长城针对低端市场上面开发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在我们国内市场上面更是深受我国内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更是成为其接送小朋友和买菜的代步工具。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哈弗H1。这款车可以说是我们国产小型SUV里面的非常精致的一款作品,这款车不仅颜值小巧,售价也是非常亲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有哪些看点?

其一,这款车做为长城针对低端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在颜值方面走的是小巧路线。不过整体颜值还是走的长城的家族式路线,不过这款车倒是因为这款车的小,反而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漂亮。同时这款车尾部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系统,给人一种动力很强的错觉感。尾部排气要比卡宴更唬人。

其二,这款车的内饰打造也是非常有看点,这款车的内饰整体走的也是亲民路线,并没有因为这款车的售价原因倒是这款车的内饰有一种廉价感。车内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等地方还有红色点缀,觉得很女性化,点缀的部分又恰到好处,这一点可能也是深受我们女性消费者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三,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厚道,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和6AMT两款变速箱,最大马力106马力,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牛米。同时这款车的油耗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官方给出的数据在5L左右,可以说是基本出行代步工具的不二之选。‘

总结:长城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这几年长城的成长也是非常快的,旗下的很多车型更是深受我们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不管是在外观颜值还是配置性能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优秀,最主要是这款车的售价也是非常亲民,目前这款车的最低配在我们国内的终端市场上面起售是不足5万,这样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厚道的!有了它谁还买大众POLO!这货省油又耐造,标配ESP,现不足5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