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MEB电动车平台 全部细节透露

大众汽车对其全新电动汽车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技术预览,明年将与ID掀背车首次亮相。

汽车将在该品牌在茨维考,不伦瑞克,萨尔茨吉特和卡塞尔的德国工厂生产,在茨维考投资12亿欧元,成为欧洲第一家纯电动汽车和最大的电动汽车能力中心,总投资额达13亿欧元。其他三个地点投资60亿欧元。

第一款上市的汽车将是两个只有轮驱动的ID,价格低于高端高尔夫柴油。在英国,在任何政府拨款之前,这将使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在25,000英镑左右。身份证的预订将于2019年底开始,并在2020年初交付。将提供三种锂离子电池组尺寸。入门级ID掀背车在WLTP循环中的行驶里程为205英里,下一个尺寸可达400英里以上。电池组由单个电池组成模块,可以使用或多或少的模块进行扩展,为ID家族创建更大或更小的电池组。最大规格电池给出的范围仍然不变。大型车辆的目标是一次充电超过350英里。

大众汽车也是大众汽车Wallbox家用充电系统的首选。所有车辆都能够接受125kW的快速[快速]充电,在30分钟内充电80%。

起亚e-niro 2019年评论

尼罗作为一辆具有出色动力传动系统的电动汽车而成熟......

作为其“全民通用”运动的一部分,大众汽车品牌的目标是到2020年销售15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在德国生产的10万辆ID型号。在第一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将生产1000万辆“创造巨大的规模经济”。大众汽车计划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到2021年,计划每天生产1,500辆ID家用汽车,相当于每年近550,000辆。到2022年底,该集团的四个品牌将增加到27个型号。

电池制造中心将在Braunschweig,Salzgitter将生产电机转子和定子,并成为Battery Cell卓越中心(CoE)。正在那里建立一条实验室生产线,然后是电池试生产线。

在一份新闻稿中,电动汽车生产系列的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说:“该ID将成为技术发展的里程碑。它将是第一辆具有日常实用功能的全电动汽车,数百万人将能够负担得起。“

Senger后来告诉Autocar,中国还将有两家工厂以及北美和捷克共和国的工厂,这些工厂将生产斯柯达模型。“在最初的12个月内,将有四家工厂在运营,生产四大品牌,大众,斯柯达,西雅特和奥迪。

大众提供特斯拉风格的无线软件更新

由于地板下的电池位置和缺乏中心隧道,基于MEB的汽车将提供一段车的内部空间。

该ID将有一个后置电机驱动后轮,DC-DC转换器将400伏高功率电池降至12伏特,前部安装高压电加热系统,发动机将安装在前部轮驱动车。

一些较大的ID车型将采用全轮驱动,并带有额外的前置电机,通过将一些组件(如DC-DC转换器)移至后部,可释放空间。将有一个大型平视显示器用于仪表,计划还为ID车配备增强现实全息型菜单系统,用于连接和其他功能。

将有一个全新的电气架构。“大众iOS”和ID车将随时在线,通过大众“后端”数字平台增强连接性并允许无线软件和功能更新,以确保安全。应用程序也将通过数字平台安全更新,汽车将能够运行第三方应用程序,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将使用4G进行连接,并在系统准备就绪时安装硬件以支持更高速度的5G。

Senger说,降低成本对于让人们购买电动汽车至关重要。“电动汽车没有成倍销售的原因是因为它们的成本高于传统汽车。2020年之后不久,它们需要与传统汽车相同或更低的成本。

MEB的成本降低不仅来自批量生产和经济规模,还提高了电池成本(占电动汽车总成本的40%),而是降低了整个车辆的成本。MEB车辆其他区域的成本将是现有e-Golf的一半。

传统汽车的成本上升也将带来成本平价。“由于排放,内燃机汽车的成本正在上升,”Senger说,并补充说柴油机将首先变得不那么可行,其次是汽油。

Senger认为,如果没有政府的激励措施,电动汽车市场最终必须站稳脚跟。“补贴不可持续,”他说。“商业计划必须基于没有补贴,然后电子交通才能增长。”

Senger承认,未来,经销商将有更少的机会从维修和维护中赚钱,因为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但他坚持认为,大众汽车集团的经销商网络将得到照顾。“我们相信未来与我们的经销商在一起,”他说。

大众汽车将保证七年内至少70%的可用电池容量,Senger表示,当电池老化时,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一种是改变电池,另一种是更换失效的单个模块,另一种是重复使用电池用于固定储能,这是森格认为将来会变得巨大的一个领域。Senger预计,到2025年以后,电池的回收率将达到97%,只有3%用于废弃物。

11kW Wallbox充电器将提供ID车,费用为300欧元。大众汽车集团还是Ionity的合作伙伴,与福特欧洲,戴姆勒和宝马一起在欧洲开发高功率充电网络。该计划适用于整个欧洲的400个充电站点,到2020年每70英里可提供2,400个充电点,相当于每个站点平均有6个充电点。面向未来的充电器将能够以高达350kW和高达920伏的电压充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