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这款SUV到底怎么样?我们听听车主们怎么说

今天给大家说的就是保时捷Macan,这款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价格也在今年6月份做出了最新的调整,起售价在55.8万起。当然,买保时捷车型大家都知道官方报价是买不到的,保时捷都是需要选配的。今年也推出了18款新款保时捷Macan,不过现在也只有Macan概况了,其他高配的均暂无改款,相信会陆续上市的。这款这为什么能深受大家的喜爱呢,仅仅只是他的外观还看吗?下面来听听车主们怎么说的吧:

首先我们来说说大部分车主不满意的地方:空间太小;选配太多;后排局促而且座椅拥挤;维修费也相当的昂贵;后视镜加热几乎没用,这点这的是要吐槽一下;雨刮器有异响,感觉和挡风玻璃不粘合,刮了一会就会有异响,要喷点玻璃水才好一点;油耗高,但是你能买的起这样一辆豪车你还担心油耗吗?还有一点开出去太容易被误认为是保时泰了,哈哈。以上基本就是车主们提供的一些不足之处,但是这点不足算什么呢?他的性能是你意想不到的。

接着来看看车主们最满意的地方:保时捷Macan搭载了2.0T发动机,虽然与奥迪Q5同台,但是经过保时捷的调教之后,动力更加强悍有激情;性感的屁股加上最漂亮的尾灯,快出去无不吸引人眼球啊;内饰方面特别精致,非常的高档,机舱式驾驶视觉,操控也非常好;故障率低,几乎没有故障;4S点的服务也很好。

总结:整体来说保时捷macan非常值得购买的,虽然macan只是入门级的车型,但是它给你带来的驾驶感受不会低于两百万的车型,如果你手上有100万,你会选择这款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