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迎来最大对手!这货搭载3.5L+V6, 全时四驱,国产后或29万起

说起我们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这几年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上面,各大车型都是饱受我们国内消费者的热爱,现在我们汽车市场上的热度也是依旧不减,但是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上面正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比如我们已经从之前的五座SUV,逐步更加青睐七座SUV。同时这两年因为二胎政策的放开之后,MPV车型在我们国内市场上面也是越来越火热,今天小编也是给大家带来一款即将国产的全新MPV车型。

不得不说比克旗下的GL8是我们国内MPV市场上面的常青树,就在今年的一月份到七月份,GL8在我们国内市场上面累计销售88549辆,可以说在我们国内MPV市场上面是未逢敌手。但是小编今天说的这款车型和GL8相比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款车的档次和性价比都远在GL8之上。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丰田塞纳,这款车也是在近日传出了即将国产化的消息,这一点也是让我们消费者非常期待,那这款车有何过人之处呢?

其一,这款MPV原本是丰田争对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但是现在我们国内MPV市场上面如此火爆,丰田自然是坐不住了。塞纳采用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前脸与第八代凯美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比丰田顶级的埃尔法都要漂亮。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细长条式的上格栅搭配着蜂窝状黑色中网,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拓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让这款车的外观一眼看上去就是非常的大气。

其二,这款车不仅在外观上是看点非常多,这款车在内饰打造上面也是十足的诚意。车内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这样的设计不仅让这款车的档次是提升凉了很多,也是进一步的提升了这款车的舒适度。

其三,如果说这款车的外观是最有看点之处,那这款车的动力输出就是这款车最吸引我们消费者眼球的地方。丰田塞纳采用新的V6发动机,3.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气门,能够产生296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266匹马力足足增加了3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达到8.2秒。全新的发动机也配备了全新的8自动变速箱。不过这样的动力让这款车的油耗表现还是比较高的,油耗为10.7升/百公里。整车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强劲。

总结:MPV这个车型这几年随着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推进,现在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上面也是越来越火热。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型,很多消费者在很早之前就非常期待这款车的国产化,但是种种原因也是并未成功。但是现在这款车的国产化,相信不管是在外观颜值还是配置性能方面的表现都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之处。据悉这款车在国产后的起售价在29万左右,小编个人觉得如果这款车的售价真的可以在亲民一点,基本上MPV市场上面没有GL8什么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