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又出新车,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今晚上市,售价22.38万起

斯巴鲁第五代森林人今日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从22.38-28.58万元之间,在目前的SUV市场中,前十名的合资品牌主要有德系的大众途观、美系别克昂科威、日系的奇骏、逍客、缤智和韩系的现代IX35,而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到来将又为日系带来一员猛将。

斯巴鲁车型对应价格表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45°侧面图

动力上仍然是2.0L发动机,增加了混动车型,和CVT的变速器搭配使用。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长x宽x高为1815x1730x4640mm,老款的长宽高1810x1735x4610mm,增大的尺寸主要用于增加了前后排乘员的间距,前排增加了20mm,后排增加了33mm。

斯巴鲁森林人内饰空间图

斯巴鲁森林人侧面图

在合资品牌中,和斯巴鲁森林人价格区间重合度大的有途观L:22.38-35.98万元,别克昂科威:21.99-31.99万元,奇骏:17.98-27.13万元。这几款车型在刚刚过去的8月销量都在一万以上,斯巴鲁森林人想要挑战他们的地位任重而道远,不过斯巴鲁森林人成熟大气的品牌形象为其加分不少。

在这一细分领域,目前还几乎见不到中国品牌的影子,希望国产品牌自立自强,早日在20-30万元的价格区间与美日德车企相抗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