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都要敬三分!廉价进入国内14年没被骂过,开过的车主都说好

丰田在国内一直都是保持着高傲的姿态,旗下车型像汉兰达、普拉多,你不加价是真提不到车的。就连这么高傲的丰田都有要敬三分的车型,可想而知其实力。闲话不说那么多,这款车就是和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组成“日系三君子”的日产天籁,它廉价进入国内14年没被骂过,开过的车主都说好!

那为什么丰田都要敬三分呢?这就是源于性价比了,日产天籁进入国内14年没被骂过,开过的车主都说好,这是公认的!不像丰田凯美瑞,不是国内弄出个“泥浆门”,就是国外弄出个“爆缸门”,至于本田雅阁,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上市前吵得火热的10AT变速箱竟然没有在国内上市,,再就是受此前东本CRV车型的1.5T发动机“机油门”影响,很多朋友不敢去相信本田了。当然,日产天籁也不是因为竞争对手问题多才热销,它在以下三方面极为突出。

首先,就是很多朋友在买车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日产天籁是非常有诚意的!即便是才上市不久的全新换代车型,在优惠后的起步价也不足16万,而且配置方面,像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一应俱全!性价比已经超过同级别的凯美瑞、雅阁,迈腾、帕萨特等。

其次,日产天籁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1mm*1830mm*1490mm,轴距达到了2775mm,对比雅阁(4893×1862×1449,轴距2830mm)、凯美瑞(4885×1840×1455,轴距2825mm),空间虽然不占有优势,但是其底盘调校要比凯美瑞‘雅阁更平稳,再加上顶级的真皮座椅,驾乘体验极为出色。

最后,就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全新日产天籁目前在售一款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192km/h,工信部综合油耗7.2L,无论是发动机的稳定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是非常不错的!丝毫不会输给凯美瑞和雅阁。特比要说的是,后期还将上市2.5L动力配置车型。

总结来讲,日产天籁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B级车,无论是口碑,还是做工,再到三大件的可靠性方面,它都是超越了同级别对手!最好的证明就是它的兄弟车型,像目前热销的日产轩逸、日产奇骏、日产途乐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