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3款车,捷达只能排第三,丰田排第二,第一名让人意外!

现如今,随着汽车越来越常见,很多购车的消费者们,也纷纷开始理智了不少,这导致以前光靠卖标、卖品牌的车型,渐渐地不再像以前那么吃香,毕竟现在消费者们买车,往往更多会考虑到一款车的性价比和油耗。因此,省油的车型如今也是越来越受大家的青睐了,今天,车讯哥就为大家盘点三款最省油的汽车,大众捷达也只能排在第三名,而丰田这款日系车,这回排在了第二,第一名让很多人都大感意外!

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这个品牌,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可谓是经久不衰了,作为一款皮实耐用的车型,大众捷达一直以来都不乏消费者们喜爱,毕竟这款车不仅价格实惠,同时自身的百公里油耗,也能控制在5.9L。而如此高的性价比,销量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在早几年的时候,大众捷达的月销量甚至一度高达了5万辆!难怪直到现在,很多经历过那个年代的消费者们,总是喜欢称大众捷达为“销量王者”了!

丰田威驰

丰田这个日系品牌,一直以来的口碑和品质,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很多消费者们都知道,“开不坏的丰田”这句顺口溜,并且丰田在全球都卖得非常红火,这也这也足以证明,丰田是经得住全世界考验的一个品牌。而丰田威驰作为小型车里面的“家轿之王”,自然也是众多消费者们的首选,毕竟威驰不仅车身轻便,同时发动机也是非常的耐用,再加上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2L,因此,丰田威驰不愧为一款特别省油的日系车!

上汽荣威i6

上汽荣威i6作为最省油的车型,恐怕不少消费者们都猜不到,其实这款国产车在刚诞生之初,就荣获了一项世界纪录!那就是百公里油耗仅仅为4.8L!而这个成绩也是让众多合资车感到震惊不已,荣威i6搭载了1.0T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70Nm。荣威i6的动力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可谓是丝毫不落下风,更重要的是,荣威这个品牌,凭借自身的4.8L油耗,也是成功的让国外车企们明白,其实国产的造车技术,不再是落后的代名词!未来的实力,更是不容任何人小觑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