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瑞特思电动汽车将携旗下主力车型闪耀亮相长沙车展

2018第四届湖南(长沙)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展览会(以下简称"长沙车展")将于9月28日-9月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作为全新微电动汽车品牌,瑞特思电动汽车将携旗下3款车型5辆车闪耀亮相长沙车展。瑞特思品牌实力雄厚

瑞特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中国汽车名城——芜湖,占地面积1142亩,建筑面积459亩,拥有年产量近40万辆汽车生产能力。

传承经典,精工品质:瑞特思电动汽车传承经典、精良配置,产品源自国内唯一一款市场保有量达150万台的车型,并且拥有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保障产品的品质。

完善体系,质量可靠:瑞特思电动汽车具备完善的乘用车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整车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五星安全,安全无忧:瑞特思电动汽车产品符合国家法规要求,是唯一一款通过国家五星碰撞的低速电动汽车,以及笼型车身设计、防撞钢梁、轿车级板材等,为消费者的安全做了充分考虑!

超长质保,用户放心:瑞特思电动汽车整车3年或6万公里超长质保,能让用户放心使用!主力车型闪亮登场

此次长沙车展,瑞特思电动汽车将携旗下3款车型5辆车闪亮登场,分别是瑞特思Q1、Q2、Q2锂电版、Q2增程版以及新车型瑞特思X1。

本次瑞特思电动汽车将隆重介绍瑞特思Q2增程版,这款车型长宽高为3568×1495×1530mm,续航里程最大可达500km,笼型车身设计及四大制造工艺更可比肩传统轿车,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超越同类产品的续航里程,充分满足了用户高性价比的购买需求。

还有高颜值与高性能兼具的瑞特思新车型X1,外观时尚靓丽,轻量化的全承载式车身骨架设计,7寸大液晶显示屏集成各操作功能,支持倒车影像、蓝牙、MP3及能轻松爬25°坡的动力配置,是众多女性的不二之选。政策优惠共襄盛举

瑞特思电动汽车现阶段主要计划是深入开拓网络渠道,为此,从建店支持、区域销售保护、新网帮扶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政策优惠。今年,瑞特思电动汽车将重点铺设湘晋冀鲁豫区域,辐射全国市级及乡镇网络,完善瑞特思整体渠道布局,深入终端市场。相信凭借瑞特思电动汽车强大的研发力量,并且随着网络建设的不断完善,会给广大有意致力于新能源低速车事业的经销商带来巨大的吸引力。盛情邀请不见不散

本次长沙车展,瑞特思电动汽车将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让看展观众能够全方位了解瑞特思电动汽车品牌和产品,积极加入瑞特思家族,共创精彩未来!

9月28日-30日,瑞特思电动汽车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号馆T128展位等您!

运营:小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