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定价太高,CT5即将来袭!

【进口车市—新车资讯】凯迪拉克CT6以总统第一座驾而闻名,但其价格总是能让广大车友望而却步,这就让凯迪拉克CT6这款车频频受到褒奖叫好的同时,却又销售量堪忧,也让各位车友遗憾不已,但是没关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条好消息。

近日,凯迪拉克CT5的试驾照已经曝光了,此外,凯迪拉克公司还表示,将于2019年底逐渐结束ATS、CTS、XTS这三款车的生产,新车型CT5将作为定位低于CT6的中型豪华轿车被推出,在小编看来,中国作为凯迪拉克最大的海外市场,凯迪拉克公司又因为在中国热销的两款车即将停产,而CT6的定位又太高,销量不佳,所以这款CT5就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正好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宝马3系,奥迪A4等中型豪华车辆进行有力的市场竞争。

话不多说,我想各位车友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请各位跟随小编一起初步了解一下CT5这款车吧!

首先,CT5前脸采用了ESCALA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传统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新车引擎盖上的几根线条与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首尾呼应,让车身显得更长,更加的富有运动感。这款车的设计者将传统元素与创新设计相结合,达到了高度的完美均衡,着实让人佩服其技术水平。

然后再来看一下车身侧面,CT5看起来也与Escala概念车很像,凯迪拉克最为重视的运动感,都可以从CT5的侧面表现出来,上下两条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看起来非常的豪华流畅,给人一种酷炫的全新感觉。

但这些设计只能算是开胃小菜,真正让人爱不释手的还是其动力竟然与定位更高的CT6是一致的。

小编了解到中低配车型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276力),高配车型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405马力),这样的动力在同级别里堪称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