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款SUV, 颜值不输缤智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中国消费者最乐意选的,依旧是德系的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德系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说到大众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合资品牌,旗下像帕萨特、迈腾、途观、速腾、朗逸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说到SUV就只有上汽大众旗下的途观L和途昂了,近日一汽大众即将推出全新小型SUV——探 歌,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探 歌完全抛弃了之前大众车型惯有的中庸和保守,是一辆个性鲜明专为85 后、90 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个性之选,整车在外观上给我的感觉是简单洗练,通过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紧致有型的外观,相比海外版车型探歌车身长度增加84mm,两驱版和四驱版轴距分别增加77mm和85mm,但是加长并没有破坏车侧本有的和谐感,颜值表现十分不错,完全不输缤智等车型。

内饰方面:探 歌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年轻化。仪表盘使用了10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则搭载了8寸的中控屏。车上配有ESP、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AUTOHOLD、一键启动、后排中央头枕、后排USB、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新车还将提供1.4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110kW。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未来探歌的主要对手就是像哈佛H2、日产劲客、名爵ZS、宝骏510、东南DX3、S3、CS35、昌河Q35、缤智、XRV、KX3、IX25、昂科拉、翼博等车车型,而T-Roc探 歌,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同时,T-Roc探 歌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为新时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展望大众探歌未来市场走势,虽然它价格不是很便宜,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的追捧以及大众品牌的超高认可度,会帮助它抵消价格方面的不足,据悉起售价za在14万左右,未来探歌的销量过万应该不成问题,无悬念的爆款SU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