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千万小心加油站的这些“骗局”,目前大量车主已上当

给汽车加油这事情本来是没有什么可讲究的,毕竟加什么品种的汽油以及加多少油都由自己说了算,而且上面也有具体的油表可查,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套路才是,可惜只有我们车主想不到,而没有他们做不到的事情,有些加油站为了提高营业额,还真是手段尽出,所以才有了许多交警叔叔都提醒的一件事情了,那就是遇上这些加油站的骗局,车主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因为已经有不少的车主已经是上当受骗了。

其实从表面上看,这些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好像是在很认真的给你加油似的,而且还是一脸的微笑,许多车主在面对微笑的时候,当然是心情非常好,而在一步步加完汽油之后,接下来的正题就到来了,这些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会趁着时间的充裕,于是直接推销起自己的产品来,至于她们的说辞那可是一套一套的,基本上吓唬的各位车主一愣一愣的,最后当然是高价把产品买回去,可惜到家一看,才发现这些都是次品,当然这个时候想后悔都难了。

当然上面的方法还只是比较低级的,还有些加油站的玩的套路可就更深了,这大概才叫做真正的套路吧,大家在加油的时候一般都是这样的,报完油品和数量之后,就只顾着自己去玩手机去了,毕竟难得有一会的时间可以玩,而这个时候就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演的时刻了,她们会趁着车主不注意,直接在油箱盖子上贴上一个标签,而车主这时候正在玩手机当然发现不了。

接下来就是重点的事情到来了,这些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会事先远离油箱盖,然后突然对车主说,油箱盖上面有个标签,,这个时候车主肯定是觉得奇怪会下车看看,结果一看才知道是提示添加燃油添加剂的标签,然后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则会在旁边添油加醋的说,你的车子肯定很长时间没加燃油添加剂了,面对着这个场面,不少车主虽然很懵逼,但基本上还是会买在加油站这里买几瓶燃油添加剂回去,毕竟求个平安吧。

可惜的是,这些车主可能想不到这些标签是这些加油站的人专门贴上去的,为的只是多卖几瓶燃油添加剂出去,至于这车子要不要添加燃油添加剂,我觉得不是加油站的人说的算吧,毕竟4S店都没说,他们又怎么知道呢!

所以说现在的套路是越来越多,要想少被骗,最好是向许多交警朋友提醒的那样,遇上事情的时候,多问一个为什么,然后多留一个心眼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