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秋带上一家去秋游 四款25万合资7座SUV推荐

随着早起越来越凉爽,秋意浓浓的金秋10月马上就要来了,同时到来的还有十一小长假以及中秋节。这个一年一度的小长假不带着一家人出去玩耍怎么行呢,而带一家人那就需要一辆7座车型了,要不还得开两辆车,成本高不说还麻烦。今天车道君就给大家推荐4款7座合资SUV,供大家选择。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七座版指导价格:17.48-22.38万元(最高优惠1万元)

欧蓝德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计语言,车头使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营造出相当强的层次感。车身侧面,贯穿车身的腰线简洁有力,略向下倾斜的车头则看上去更有奔跑感。车尾造型十分饱满, LED尾灯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识别率。

内饰方面,欧蓝德设计偏家居风,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增加了内饰的质感。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黑底白字的设计使数据显示的更加清晰,标配的中控大屏支持蓝牙电话、GPS导航及CarLife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性的需求。

配置方面,18款欧蓝德搭载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8英寸显示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等多项实用的配置。另外,四驱版车型还搭载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泊车雷达、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舒适性配置。

空间方面,秋游肯定要各种装东西,常态下5座版欧蓝德的行李厢宽98cm、高82cm、纵深98cm,内部规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纵深能够延伸至180cm,妥妥的秋游好伙伴,而7座版第三排放倒后也是纯平的地板。

自驾游也要用一定的动力要求,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Ps)/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七座版指导价格:20.48-23.58万元(最高优惠2万元)

东风日产奇骏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与相融合,而V形的LED日行灯的造型别致,前脸辨识度极高。和其它三款车型相比外观确实中庸了些,但是就是因为中庸的外观让大部分用户都能接受。

内饰方面,奇骏采用了时下热门的拼色设计,更加受年轻人喜爱,中控台各功能按键布局简单清晰,一目了然。而在内饰材质上大面积采用的软性材质,则极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配置方面,17款奇骏全系标配了侧气囊、大灯高度调节、后排出风口及后视镜折叠等功能。而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空调等科技性更强的配置则在高配车型上配备。

舒适的座椅一直是日产车的特点,奇骏当然也不能落下。其后排采用较长的座垫和较高的侧翼使得乘客坐上去包裹性更强,出风口及三头枕的配备对于乘坐感受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17款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2200-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33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东风标志5008

七座版指导价格:21.98-27.97万元(最高优惠2.6万元)

5008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惊艳。前脸两颗獠牙版的大灯极具辨识度,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十分动感,车尾造型依旧精彩,狮抓式LED尾灯配黑色饰板十分和谐。

进入车内,5008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让人过目难忘。整个中控台以驾驶席为中心,仪表、中控屏、按键区错落有致,非常有层次感。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部分使用了软性搪塑工艺,触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标致5008搭载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最大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1.8T最大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X7

七座版指导价格:21.48-24.48万元(最高优惠3.5万元)

外观方面,KX7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与KX3和KX5相比,车头更有立体感,前杠的独特造型也较为抢眼,力求营造出几分力量感与霸气。

KX7的内饰风格,看不到太多家族中其他车型的影子,属于全新样式。内饰不仅看上去有不错的质感,各种操作按键、旋钮等也有不错的手感。

配置方面,现款KX7的7座版车型全系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另外,2017款 2.0L T-GDI 自动四驱LUX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配置。

后备箱方面,KX7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133L,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达到1648L。

动力方面,7座版车型只有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77kW(241Ps)/6700rpm,最大扭矩353Nm/1450-35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