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有60%车型使用混合动力 2022年推首款轿跑SUV

据外媒报道称,法拉利公司18日宣布,到2022年该公司将有约60%的车型将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其余车型仍使用普通的内燃发动机,以适应全世界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

法拉利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公布了未来5年的商业计划,公司在2022年之前将推出包括SUV在内的四个系列共15个新车型,并在2022年推出首款轿跑SUV车型Purosangue。“法拉利这个品牌此前一直不太愿意与SUV这个词联系在一起,但因市场变化,SUV在全球走红,我们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同时卡米莱里表示公司计划将年收入从去年的34亿欧元增加到2022年的50亿欧元,利润率从目前的大约30%提高到38%。为实现此目标,他们将首先关注亚太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