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车还是靠的住的,1.5L配CVT, 人人都能买的了

这些年虽然国产车慢慢的开始兴盛。但是合资车中一些老牌合资,威力不减当年;比如说最具口碑的大众,其中大众大多数时以家用轿车为主。

今天的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大众宝来就是其中做的比较好的一款家轿,资车还是靠的住的,1.5L配CVT,人人都能买的了。

从正面看,大众的一直有重复设计。但是这款车采用了不一样的手法。首先是上格栅,上格栅财务了,大网格。很清晰可见的网格设计,中间呢标志,标志两旁有一条镀铬音线相连接。构成一种整体,但两侧车灯采用了不规则的方块儿,中间是led得双东组很亮眼,很新潮。就是下格栅和雾灯部分,这次特别设计了,并且还用。铬元素包边,格栅也顺势设计成不规则的形状,很像是一块大白兔奶糖。

侧身来看这款车呢?抽使车头部分比较长臭伟部分几乎不占什么宽度?而且采用的是溜背设计,就是家教的必备。车窗也是天顶设计最大可能的增大,车窗的面积。车身比较低调,仅用了一条。类似于大U型的设计,立体线条。

车轮的轮毂就更加简单了,采用较宽的轴线。一条一条设计的很工业化很简单。收尾部分称为部分的车灯倒是很有看点,采用全红色的设计很像是一块儿红宝石。尾灯的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将两东方在一条-里边剩除了两灯的设计外,中间的部分为排气的部分。

内饰部分更加,大众的中控台一般都是一条长条走到头,中控台呢,也是这样的。屏幕放在中间采用大屏触屏屏幕,方向盘采用。皮质方向盘平底设计剩下的部分能全部为白色。白色的座椅,白色的操纵杆儿背景白色的车门把手,座椅能采用最宽大的形式,并且用量,很厚实,坐上去不会感觉时间长也不会感觉累。

动力上,采用1.5 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最大峰值扭矩为150Nm,采用CVT无极变速箱;配置上从不马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