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专业户”宝骏全新SUV新平台打造,颜值极高!设计师有偏执症?

宝骏在中国是一个十分神奇的品牌,它可谓将“性价比”三个字做到了极致。因此,宝骏多款产品在细分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730、510,哪个都是神车。但这个品牌同时又十分有魄力,明星车型说停产就停产。

比如宝骏560,曾经也是万元俱乐部的常客,而其巅峰时期的销量更是突破了4万台,但由于前段时间销量略有下跌,宝骏可能觉得560不能够面对变化巨大的市场,毅然决定将其停产。从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宝骏拥有非常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以及迅速的反应能力。

而近日,宝骏一款新产品的曝光再度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据悉,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名称,其代号为CN210S,且基于宝骏全新平台打造、将于年底正式发布。从外观上看,新车的造型与宝骏现有的家族式设计还是拥有着极大的差别。

据了解,宝骏这款新车的设计理念源自于宇宙星际几何,整体的造型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前脸是这款新车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它拥有大尺寸的多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中网采用熏黑处理,银色的宝骏LOGO镶嵌其上不显突兀,十分美观。最具特色的其实是新车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狭长的眯眯眼造型让前来看起来拥有很强的未来感。据悉,它的进气格栅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还将呈现出不同的反射效果。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与腰线、轮毂共同营造了较强的车身运动感。新车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造型的LED尾灯,同样是十分狭长的造型。尾部的线条设计的较为简洁与凌厉,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四边形的双边共出式排气孔采用平直的镀铬线条连接,与LED尾灯的贯穿式线条平行。新车的设计者可能不仅仅是个理科生,还有强迫症。

据悉,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570mm、1870mm、1720mm/1705mm,轴距为2700mm。而在配置上,新车将拥有倒雷达、倒车影视摄像头、360°全景可视系统、天窗、前雷达等等配置。据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N15T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还将匹配独立的后悬架。

由于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没有公布的更加详细,因此对这款车我们了解有限。但也可以一起来讨论讨论,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究竟如何。

根据宝骏以往的习惯来看,新车的价格肯定将定在消费者能够接受、并且乐意接受的范围内。并且,宝骏目前拥有多款明星车型的带动,品牌力度不弱且备受关注。作为宝骏的新车,它还没有上市,这款车在关注度上就已经胜过众多对手。此外,经过升级,新车的颜值更高,对于看脸的消费者也颇具吸引力。

但目前SUV细分市场,尤其是自主品牌旗下产品遭遇寒潮,多款重磅车型销量下滑严重。同时自主品牌的销量分化形式也十分严峻,好在宝骏处在上游,在逆境之中还是可以保持稳定。但面临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眼光,宝骏也不得不严阵以待。当然,如果要问这款车能不能成为爆款,谁也说不准,这需要市场来检验,但如果给个预期值,个人感觉这款新车有成为爆款的可能性还是较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