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能源进程,又一大波重磅SUV来袭(四)

SUV市场从2007年开始经历十年的风雨,销量在近期大幅增长。毋庸置疑, SUV是市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销量保证。经过前三篇的持续盘点,想必各位对未来的SUV市场已经充满了期待。废话不多,我们直接进入主题。 (注:本文盘点车型均为各大品牌的欧版车型)

BMW iX3

上市时间:2020年

BMW iX3电动SUV输出动力可达270PS马力。而通过容量大于70kWh的电池组可以将续航里程达到400km,这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数值。

SKODA E-SUV

上市时间:2020年

SKODA内部在研发第一辆电动车型时,公司上上下下都在高压力之下。“该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将被高科技全副武装并且唤醒了激情”SKODA技术研发董事Mr. Christian Strube谈其该车型激动的说道。也许该款车型将基于现有的SUV打造,目前外界猜测其基本车型为Kodiaq。

Porsche E-Macan

上市时间:2022年

Macan基础款将被完全被纯电动化打造。而其采用的平台则是Porsche内部高端电动车平台(简称PPE)。在动力方面可预见将提供3个不同功率版本,160kW,240kW以及320kW。其续航里程也将超过50km。

Lotus SUV

上市时间:2022年

预估价格:70,000欧

在SUV方面Lotus尝到了甜头,其SUV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0台。这个属于吉利集团旗下的汽车制造商也将使用集团内部的模块化战略。外界猜测,该款车型将给予Volvo灵活的SPA SUV平台打造,该款平台已经在XC60以及XC90上使用。动力方面,除了4缸发动机之外还将配置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其系统输出功率可达400PS。该款Lotus SUV重量级将控制在2吨之内,但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轻量化的Lotus运动车型。

结束语:

综上,便是各大车企2022年前竞相出品的中型SUV。宛如一个SUV界的文艺复兴时代,SUV车型爆发的增长,数量之多让消费者亦是陷入了幸福的烦恼,幸福与烦恼?烦恼与幸福!这是一个问题,未来SUV市场将演绎如此的大决战,也是绝对的看点,无论闭上眼睛或是睁开双眼, 这些SUV离我们的确越来越近。(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