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款斯柯达性能配置全面升级 油耗、减排、动力性能表现俗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斯柯达推出 2018 款 Fabia 车型,在第三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及共鞥你升级,还调整了内外饰选配件,新增了安全功能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斯柯达提供了全新的格栅、保险杠及车头灯、后侧保险杠及车尾灯。该款车型的发动机也进行调整,提供专属版 1.0 L 三缸汽油发动机(淘汰了 1.4 L TDI 柴油发动机)。两版发动机的平均油耗均为 61.4mpg,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分别为 104 g/km 和 105g/km。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10.6 秒,最高车速为 114 英里 / 小时。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推出 2018 款 Fabia 车型,在第三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及共鞥你升级,还调整了内外饰选配件,新增了安全功能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设计

斯柯达提供了全新的格栅、保险杠及车头灯,其中日间行车灯(daytime running lights)是首次配置到该车型上,另提供 LED 车头灯选配件。后侧保险杠及车尾灯也进行了升级,同样还提供了一款 LED 车尾灯选配件。

发动机

该款车型的发动机也进行调整,提供专属版 1.0 L 三缸汽油发动机(淘汰了 1.4 L TDI 柴油发动机)。该类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至少为 74bhp,升级后将符合最新版的燃油经济性及尾气排放测试规程的要求。

斯柯达还供两版 1.0 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 94bhp 和 109bhp。两版发动机都配置了新款发动机技术,提升其清洁性及油耗,微粒过滤器(particulate filter)将减少进入大气的颗粒物数量。此外,两版发动机的平均油耗均为 61.4mpg,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分别为 104 g/km 和 105g/km。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10.6 秒,最高车速为 114 英里 / 小时。入门级 1.0 L 和低动力版 1.0 L 涡轮发动机均搭配了一款 5 速手动变速箱。

座舱

该款车型的驾驶操控较好,座舱搭乘体验也很舒适。新版 Fabia 车型升级了内饰、座椅套材料及新的仪表板,给用户全新的视觉感。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提供 6.5 英寸彩色触屏及各版本智能手机连接,可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斯柯达贯彻了‘ Simply Clever ’品牌口号,新增了风挡冰铲(ice scraper)等实用性工具,还被被用作量规,测量胎面深度。

安全设备

斯柯达对 Fabia 车型的安全设备进行了升级,提供前方辅助(Front Assist)作为各版本车型的标配功能。

此外,该款车型还提供大量新选配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视摄像头、驾驶疲劳辅助、盲点侦测及倒车后方穿行物体警示功能。

售价

2018 款 Fabia S 改款(基础版)车型的售价为 12,840 英镑(约合 16888.5 美元),运动型蒙特卡罗版(sporty Monte Carlo edition)的售价为 18,435 英镑(约合 24247.6 美元),SE、SE L、Colour Edition 车型的售价则介于上述价位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实用性车型。(本文图片选自 express.co.uk)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