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 TAYRON,搭载2.0T高低功率引擎,10月底上市

昨日,一汽大众TAYRON正式定名为"探岳",新车是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并将定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与途观L等一众车型展开竞争。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环形日行灯的造型与探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夸张的设计与粗壮的镀铬饰条使外观更加具备力量感。

探岳侧面棱线分明,层次感清晰,车窗上沿延续到车尾灯的镀铬饰条比较有特点;19英寸枪灰色多辐条轮毂,更体现了这款车型的年轻风格和运动感觉。

车尾略有全新途锐的影子,全新光带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包围采用黑色,银色和镀铬三种材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新车尺寸比较特殊,长度有三种规格,分别为4589/4595/4590mm,宽高分别为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空间方面游刃有余,舒适程度较高。

内饰方面体现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较为有特点的是双屏设计,显示屏采用目前大众最新的操作系统,带有CarPlay、CarLife等各种软件,较为有趣的是显示屏竟支持手势翻页功能,这在目前的常见车型上并不多见。内饰中钢琴烤漆的面板比较容易留下指纹;而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屏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137KW,峰值扭矩350/32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算的上市黄金搭档了;此外还会提供四驱车型,具体价格要等到上市了。对于这样一款车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