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能否翻身就看这车了,当年老款价格对标CR-V,如今对标H6

韩系车早期进入国内,主要是以性价比为卖点,在汽车市场中也是混得风生水起。但是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在国内的性价比并不显眼,因为政治因素,不止韩国车许多的韩国产品都招到了国人的抵制,外加上国产的品牌打压,他对比国产车的性价比上一点优势都没有,甚至一度沦为没人要的产品。但是韩系车并没有心灰意冷,而是在车辆的外观以及车内配置方面提高竞争力,降低了价格,又从而得到大家的认可与喜爱。就拿现代汽车来说吧,升级了旗下ix35这一SUV车型,17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当年的主角不算特别多,北京现代ix35就是其中一个,当年他的销量非常的可观,而时过境迁,过了几年之后呢,就去于平淡了,但今天不一样,全新一代的北京现代ix35,他能不能重整旗鼓,再次大干一番呢。外观部分这款车延续了他们家族一代比一代大的车嘴,对比上一代的樱桃小嘴,这代的改变,算是全新一代ix5最重要的一个变化,首先它的定位,变为了硬派互联SUV,所以硬派的字眼就特别重要了,从车头看起最夸张的一个地方了,就他的大嘴,尺寸来的更加的张扬,而且造型要变为一个多边形造型,再加上各种。明显得很像的镀铬饰条。气质要比以前来得更足了,然后两侧大灯造型的还算都可以,但是有一个不足的就是。他的光源配置,依旧是一个卤素,然后在下方雾灯区域呢,旁边有驻车雷达,然后两侧的还有一个,真实实的一个空气导流口,在气动方面的也会有个更好效果。硬派两个字呢,我觉得还是全新is35的侧面,首先它的线条了,想比老款来的更加的笔直了,而且刻画得也更加有力量感。比如说轮毂设计,那就会更宽这我觉得挺好看的,一个五幅花瓣造型,后面整个侧面最有个性的就是它的C柱设计,他非常的宽,而且加上这一条镀铬饰的点缀,更有力量、更有肌肉感,最后那就他的C柱,采用了一个隐藏式的设计,所以整体的侧面了,真的显得非常的硬朗,尾部我们先说一下尺寸,相比老款他的轴距那依旧保持两千六百四毫米,但是长宽高了都相比之前有所提升,设计的话,我觉得这次全新is35就稍显简单了一点,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不过像细节部分尾灯采用LED灯,下面的大的雅光护板,也很有SUV的气质,长宽高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皮质包裹,前方的仪表盘设计相对简单了点,为一个双圆筒的设计,中间小一块显示屏,中控显示屏,提供语音操控的功能,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的也很不错,但是中控台上方都是大面积的硬塑料,天窗也比较小。但是也有不错的实用性的配置,18英寸的轮毂,前侧气囊,胎压监测,后雷达倒车影像,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中控彩色9.6英寸大屏,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映射,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车窗仿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

发动机动力参数,全系排量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60马力,最大功率是118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6500转,最大扭矩是193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4800转。实际动力方面,ix35自重1.4吨,2.0L的排量不说动力有多充沛,但是完全够用。

前十名中最大的黑马当属现代ix35,本月卖出了14310辆同比暴涨了2646.6%,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我们看到了一匹久违的黑马:现代ix35。销量增长率看起来十分吓人,达到2646%,可见去年同期的销量是有多低。其实自2010年上市以后,北京现代ix35就成为了现代旗下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如今他的对标车型转向了我的自主品牌比如:哈佛H6、吉利博越、荣威RX5、广汽传祺等车型上。他能不能持续那么高的销量呢?

欢迎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