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黑马级A级车,颜值不输思域

说到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卖的很是不错,自主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众泰的造型,比亚迪的混动技术,长城的营销,吉利的安全技术,红旗的研发资金,虽然最近几年热门车型是SUV,但是最走量的还是A级轿车,国产A级车像启辰D60、逸动、比亚迪F3、帝豪GL、艾瑞泽5都卖的很不错,说到黑马级A级轿车可能就是来自上汽的名爵6 ,下面我们来看看混动版的名爵6

外观方面: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动感、线条流畅,属于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很想开一圈的类型,名爵6新能源设计基因传承于上世纪MG首创的GT溜背设计+欧式动感轿跑的比例,让其完美的展现了运动化轿跑的精髓,满天星式格栅以及车身上诸如“Trophy”的贴字装饰显得很特别,很精致。

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而并非汽油版车型那奔放的红黑搭配,比较符合插电混动车型的定位。而且中控台储物格银色材质的面板和全新的换挡旋钮设计,让整车的豪华感要比汽油版车型提升不少,4695*1848*1462mm的三围和2715mm的轴距,已经超越了卡罗拉、轩逸等同级主打家用的车型。

动力方面:搭载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86kW,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9kW,工作电压350V,电池容量为26Ah。峰值扭矩622Nm。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

截止到5月31号,全新名爵6已经累计销售了40000台,已经成为当下的爆款车型,名爵6颜值出众,性能出色,既能靠脸吃饭,也能靠才华取胜。而且名爵6新能源自带爆款属性,目前已经超过10万辆的名爵6新能源跑在路上,如今全球提倡环保,如今新能源车型是必然趋势,而且在大城市新能源车型上牌比较方便,因此未来名爵6新能源版,跟凯美瑞的混动一样要比传统油耗车型卖的好,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