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6.38万起 2019款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9月20日,一场以“双不限·两巨省”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广汽新能源2019款GS4 PHEV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智享版、尊享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68万元-20.68万元,补贴后售价16.38万元-17.38万元,并支持购车送充电桩以及免费安装。

作为插电式混动新能源车,2019款GS4 PHEV可上新能源绿色车牌,拥有不限牌、不限行、不摇号的优势,还可全免购置税、车船税,免受限行困扰。

颜值升级 爆款担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精致大气、新式“L”型日间行车灯修长又极具辨识度、全新的格栅造型则彰显出广汽传祺独有的韵味儿;尾部采用了新式LED组合尾灯、新式“L”型后雾灯;同时新车后视镜新增转向功能,进一步凸显时尚科技感。

内饰设计简约中透着实用,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GS4 PHEV继承了连续五年J.D.POWER新车品质中国品牌第一的产品实力,并拥有同级领先的大空间,尤其后排乘坐空间非常惊喜。

“双擎三模” 单次续航超600km

2019款GS4 PHEV搭载中国汽车业界独有的领先技术——“双擎三模”插电式混合动力,即发动机、电机“双引擎”以及纯电、增程、高速混动三种动力模式,其中纯电、增程模式均为纯电驱动,强大的永磁驱动让车辆在行驶中能爆发出比肩2.0T燃油发动机的性能。

2019款GS4 PHEV搭载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带增程模式的G-MC机电耦合系统的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8km,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一箱油单次续航超600km。

成为广汽新能源的销量“担当”车型。今年6-8月,GS4 PHEV连续三月销量破千,成为插电混动SUV新三强以及细分市场消费者的新主流选择。而2019款GS4 PHEV的到来,将以更强的产品力、更高的性价比等优势,为广大新能源车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出行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