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6万级小型SUV,入门级搭1.5T,动力强劲,且配置丰富!

现在的许多人,选车的时候,都比较看好suv车型,但对于家轿的价钱来讲,还是稍微高出一些的。比如包括到上路的费用。一共七八万的预算,很多人在车型方面。又不愿意选择,家庭轿车。觉得坐进去比较憋屈,就想选一台不错的suv车型。虽然这个价格的suv车型,也有不少的款式,但合资品牌的几乎很少,除了起亚的奕跑之外,其它车型似乎再难找到。

说到6万级的suv车型,在国内紧凑车,级别里面还算挺多的,但是由于各自的风格不一样,所以表现出来的优势也就不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一款,哈弗旗下的小型SUV,不仅外形比较大气,配置非常丰富,动力表现的也极为可观,那就是哈弗的H2S,老规矩,先看车,后谈钱。

外观方面,这款车型的面容看上去,还是比较的家族化,使用了上下双格栅的造型设计,下面的格栅就像是一张抿着的嘴巴,两侧的雾灯使用了亮银的轮廓,再加上一对凶煞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凶悍。

车身侧面,猛的看上去,你会发现它的两只脚特别大,感觉有点不协调,底盘也是比较高的,车身线条描绘的非常劲道,凸显出表面的肌肉感,但是它整体的造型,你会感觉特别的熟悉,因为它的轮廓,就跟H6的是一样的,只不过在车身尺寸上表现得较小。车身尺寸为:4196/1773/1639mm。轴距表现为:2551mm。

尾部造型,后尾翼上面有红色的警示灯,下面车窗的玻璃面积不算大,后尾同样使用车标的镶嵌,与车头的遥相呼应,这款小车的屁股看上去还是蛮大的,而且翘翘的,最下面两个分开两边的圆形排气筒,直冲冲的非常带劲,通过银色保险杠的包围,显得异常运动。

内饰方面,这款车方向舵使用了四幅的造型,有点硬汉的感觉,仪表盘设计的比较常规,一条非常长的出风口,横跨整个中控台,中间并有大屏幕的配置,看起来特别新鲜,整个内饰以年轻时尚和运动为主。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虽然比较小,但是它用了跟H6相同的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强可输出150匹马力,由于这款车子较小,所以表现的非常强劲,油耗也会有所节省。

这款车的定价为:7-10万,但是有些地方,还有优惠政策,所以入门级别在6万的价钱便可以买到,还是想当划算的,而且在配置上,也是特别的齐全,在此小编就不一一列举,看好的朋友可以单独到网上查询,或是到当地的4S店看车,针对这个级别,可真是一台不错的车型,简单的聊过之后,大家有看好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