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爱车一个贴心守护者,请查收

一款好的车膜能成为汽车贴心守护者,那么什么样的车膜,才称得上是汽车贴心守护者?下面来跟大家细细道来。

隔热防晒

为什么车膜要选择高隔热的,针对携带大部分的太阳波段,为隔绝太阳源进入车内,隔热膜的高隔热有效降低了汽车的耗油量。尤其是在夏天,车子长期在外面跑,跑久了肯定会顶不顺,人在车内长期驾驶也很容易感到疲劳,晕厥。

隐私保护

在国内,大部分人还是比较保守的,喜欢有自已的个人私密空间,那么防晒太阳膜单向的透视性为重视隐私权的你,阻绝平凡的眼光,而且就算有东西落在车内,也不怕被小偷起疑心。

防紫外线

紫外线辐射具有杀菌作用,但同时也对人体有的肌肤有一定的侵害力,对于车内的人来说。长时间呆在车内,人体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此时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造成皮肤疾病。而且在这里敲重点,不是只有夏天的太阳才有紫外线,冬天的也不例外,所以不要觉得冬天就不用防紫外线了喔。

超强防爆

贴了优质的汽车膜,可以提升意外发生时汽车的安全水平,是汽车的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防止玻璃爆破飞溅造成附加伤害,大限度的避免意外事故对乘车员的伤害。

那么,随之而来也有另一个问题,该哪里贴车膜

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车友吐槽45店买车时送的车膜,都没有什么好印象,虽然是送的但车模质量差,两三年就褪色起泡,最后还是得换掉,而且用的时候一点体验都不好。

其次,也有车主会自己选择去汽车美容店贴膜,但是其中价格昂贵,而且分分钟钟还会买到假货,毕竟现在的市场太乱,再好的牌子也会被以假乱真。

其实,广大车主也不用慌,还有一种能省50%的费用,而且确保正品的贴膜方式。

打开某宝,搜一下美基,互联网隔热膜第一品牌,了解一下。

一个十年的牌子,重点是它的价格不贵,可以说是大牌子的一半价格,据说是因为中间省去代理让利车主,通过互联网销售,一步直接到客户。

美基在性能上太阳膜的隔热采用的是双面多层真空磁控溅射工艺,在保持反光率的同时,是综合隔热率可以达到45%以上。

在防紫外线方面,采用的磁控溅射,在隔热防护的同时,阻隔99%紫外线。

美基车膜采用高韧性PET基材,能够有效抗击外来冲击力。

可以看一下一步直接上美基V10的效果图,高隐侧后更好的保护隐私外,从外观上也是美化了车,一举多得的效果。

美基互联网车膜,线上下单,指定到就近的美容院免费有专业的师傅包施工。8年质量保障,正品保证,同样品质,一半价格,堪称性价比之王。

爱车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