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一汽-大众TAYRON定名探岳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一汽-大众TAYRON定名探岳 :10月22日正式上市

19号晚间,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TAYRON正式发布,新车中文名定为“探岳”,并将于10月22日上市。作为与上汽大众途观L同根同源的车型,探岳也出自大众MQB A2技术平台,未来上市后将与途观L一道征战中国汽车市场。

新车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与T-Roc探歌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具体而言,外观上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两款,不同主要在保险杠设计。此外,前大灯与镂空的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进一步延伸了视觉宽度,新车将有10种不同的内外饰可供选择。

前脸雾灯处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环形LED日行灯和条形LED日行灯可选,此外其还将提供R-Line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侧面配备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以银色饰条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侧面可看出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此外搭配19寸的多辐式轮毂,使得整车十分具有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造型十分饱满,尾灯组内部应用了LED光源,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延续了我们一贯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及多种路况选择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探岳是同级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L2智能驾驶辅助车型,包括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型号为DBF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

T-ROC探歌的到来率先终结了一汽-大众没有SUV车型的历史,而TAYRON则让对于空间有更高需求的用户多了一个选择,并且丰富了自家的SUV车型布局。这两款新车覆盖了目前最为火热的紧凑型和中型两大SUV市场,在大众的强大号召力下,探岳肯定会赢得众多的关注销量自然也不会差!

[新车]ENOVATE首款车型官图发布:将于11月首发

9月19日,作为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的ENOVATE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准量产版官图。新车以“先锋重构美学”为理念,体现了该品牌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前瞻性思考。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新车的最终量产版将在11月首发,并于明年上海车展上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明年下半年陆续交付用户。

品牌回顾:

ENOVATE品牌于7月31日正式发布。将推出全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Intelligent Modular Architecture),该架构能快速适应A-C级别多种车型的研发,集成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维度,实现平台化技术共享。同时ENOVATE品牌宣布将在5年内推出8款产品。

造型方面,新车由前任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主导,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前格栅的轮廓,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搭配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也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车牌下方装载有用于实现辅助驾驶的车载雷达。

车身侧面造型较传统SUV要低矮许多,且采用了超短的前后悬设计。不过由于采用了全新电动车底盘布局,因此车内座椅位置也随之降低,从而保证了充足的车内乘坐空间。

尾部设计的同样走简洁风格,不过尾灯与头灯不同,并没有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将品牌LOGO放置在中间位置,但视觉效果也达到了很强的整体感。尾灯为“落日之光”设计语言,采用最为新潮的流水式转向灯。此外新车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也十分抢眼。

据了解,ENOVATE首款车型将在绍兴生产基地生产。绍兴工厂设计总产能18万辆/年,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年产能将达到6万辆,其基于工业4.0标准打造。

根据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除了发布官图的新车外,ENOVATE还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7款新产品,并涉及轿车、SUV及MPV车型。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新车将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让我们一起去期待一下吧!

[新车]领途汽车品牌正式发布:5款新车明年上市

9月19日,未来将致力于小型纯电动汽车的全新品牌——领途汽车正式在杭州发布。领途汽车是由领途与长城汽车共同出资建立的一家创新型新能源汽车企业,领途的前身是在低速电动汽车中占据较大市场的河北御捷车业,其在2018年8月通过工信部正式更名为领途汽车有限公司。领途汽车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为原御捷集团董事长张立平,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均来自传统汽车行业,总裁顾镭曾在海外福特汽车任职10余年。

领途汽车的LOGO采用竖矩形设计,内部的“LI”取自品牌英文LINK TOUR的前两个字母。新LOGO样式比较具有辨识度,且与长城的WEY品牌LOGO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发布会上,领途旗下五款全新的小型电动汽车集中亮相,包含两款紧凑型车和三款微型车产品。这五款产品中,四款能够支持电池整包快换,一款搭载便携式电池包领途汽车K-ONE首次正式亮相,新车共有5款车型,其中4款车型可支持换电功能。这五款产品分别在2019年底推向市场,其中K-ONE车型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K-ONE车型是由美国和意大利设计,主要面对年轻群体,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100/1710/1595mm,轴距2520mm,整车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计划于2018年10月投产。

K-ONE车型

领途汽车表示,未来旗下车型都将支持动力电池快换功能,首批将在邢台、无锡设立试点。另外,领途还推出了类似蔚来汽车充电无忧套餐的“领途电管家”服务,可以通过APP预约上门进行电池更换。同时,领途汽车还将结合大数据选址,进行分布式功能,根据客户用电需求,实现精准化换电服务。

不过度依赖国家补贴,不依赖充电桩的不二法则,让领途具有了市场独立生存能力。但作为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要想让“聚焦小型纯电动汽车和小型增程纯电动汽车”战略落地却是个系统工程,非一招一式之功,还需时间及产品力的考验!

[新车]法拉利首款SUV命名Purosangue搭全新发动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超跑品牌造出SUV车型之后,法拉利品牌也不能落后,近日从法拉利举办的“CAPITAL MARKETS DAY”中宣布了法拉利未来规划,并会推出15款新车,而其中就包含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命名为“Purosangue”,新车将在2022年年底前上市。

新车渲染遐想图

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并未曝光其车型外观造型,但是根据此前假想图和活动中的描述,新车不会和兰博基尼Urus采用类似的外形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会更偏向于crossover风格,同时尺寸方面也不会和Urus相似。此外,法拉利官方标识,这款车型也是法拉利品牌第一辆5门车型。

新车或将基于前中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发动机位于前轴后部,变速箱放在后轴处,五门设计,采用轿跑SUV的设计风格,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整体车身更好的配重比例,同时内部空间相比跑车也会有相应的优化。同时法拉利官方透露该车的尺寸相比兰博基尼Urus较小,同时新车将会匹配四驱系统,同时提供燃油及混动版车型,这款车型有望采用全新的六缸发动机。

随着保时捷和兰博基尼纷纷推出旗下SUV,法拉利现在也坐不住了!全新的SUV车型也即将到来,新车会是法拉利品牌首款5门车型也或许搭载首款六缸发动机。这款车型也将是法拉利未来15款新车规划中的一款车型。关注咖哥,将会给您更新这款车型未来更多的信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