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比凌度档次高,全新年轻化设计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说到美系品牌主流就是像雪佛兰、别克、福特、林肯、凯迪拉克等,美系如今卖的很是不错,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说到别克是国内唯一能跟大众抗争的品牌,旗下像昂科威、昂科拉、威朗、英朗、君越、君威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说到近日A+级 的别克英朗卖的很是不错,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威朗自2015年问世以来,凭借着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赢得不少消费者喜爱,全新威朗引入了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全新的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黑色钢琴竖格栅完美结合,并贯通两侧头灯,加强了整体视觉感与时尚感,下放黑色的保险杠则增添几分层次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威朗三厢的长宽高也是分别为4718×1802×1471(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要比卡罗拉等车型尺寸更加优越。

内饰方面:采用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显示屏还是触摸屏,可是没有送倒车影像,说是要自己买,算了老司机不需要。音响效果很好,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别克威朗的多媒体界面比较简单,UI设计比较朴素,图标面积很大,操作非常方便。功能比较齐全,支持手机互联,系统流畅程度也令人满意,总体而言实用性值得称赞,内饰的设计对标日系车型还是有所逊色。

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5T动力,前者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46Nm,匹配6速手动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形容老款威朗为“中年大叔”不算过分,较为中庸的外观设计对于现如今90后年轻消费者已经没有太多吸引力。而新款威朗如同小鲜肉一般,而且如今终端有着4万左右优惠的威朗可以说是比较适合购买的,不同于思域凌渡,威朗给人的感觉更上档次也更居家,因此如今威朗的销量也过万了,主要还是因为超高的性价比,11万起售,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想必买朗逸的都后悔了,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