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入门1.5L车型申报图曝光 10月上市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1.5L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是新一代福克斯的入门车型,预计10月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1.5L车型申报图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1.5T ST-Line车型

在9月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ST-Line运动套件版本已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同时上市两厢、三厢版车型,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共推出12款车型。

申报图中显示的车型为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厢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9Kw,预计将是全新福克斯的入门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mm,轴距2700mm。1.5L车型采用了较为朴素的无透镜大灯,后方为低调的单出排气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