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即将上市,定位为中型SUV,颜值爆棚

前不久,一汽-大众“探歌”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正式上市,上市后取得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如今,一汽-大众借着这股热潮,又将推出一款“探”字辈的车型,新车将定位在中型SUV。9月19日,一汽-大众正式为即将发布的TAYRON车型赋予了全新的中文名——探岳。新车将于10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外观上,一汽-大众探岳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被中网及大灯贯穿了。中网采用的是以中间镀铬条为上下界面的进气格栅,同时连接着两侧的大灯组。矩阵式LED大灯增加了前脸的设计感。从侧面看,最吸引人的无非就是4个尺寸夸张的哑光灰轮毂。车身尺寸大小为4590mm×1860mm×1660mm,而轴距则为2731mm。

新车的内饰方面,大致与“探歌”一致,无论是方向盘的形状,还是中控台的布局,都是标准的大众设计风格。全液晶的仪表盘搭配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凸显新车的科技感。而座椅采用的时候白色的配色,显得比较高品位。

动力上,一汽-大众探岳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并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版的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7kw,在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湿式DSG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