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SUV之王,月月销量第一,售价亲民买得起,号称开不坏

导读:公认的“SUV之王”,月月销量排第一,售价亲民买得起,号称开不坏

说到SUV市场,大家都非常熟悉,大多数的家庭都比较喜欢SUV,在日常的出行旅游中提供巨大的方便,SUV的底盘高,可以通过各种低洼的路面,同时SUV的视野好,所以深受中国家庭的喜爱。目前市面上的SUV竞争也比较激烈,排在销量排行榜前几位的有很多国产车,国产车近几年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哈弗H6属于中国市场公认的“SUV之王”,它已经连续好几十个月排名SUV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同时它的价格低廉,属于买得起用得起,号称开十年不会坏的SUV。

哈弗H6的外观造型非常的粗矿豪迈,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显得特别霸气,两侧的大灯组合显得非常的大气。车身的侧面造型非常的饱满,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的硬派曲线显得非常的大气,车的尾部更加的粗壮有力,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

哈弗H6的内饰堪称豪华,内饰的整体布局特别具有时尚感,车内的做工用料都属于一流水平,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丝毫不逊色主流的途观、奇骏以及丰田的RAV4荣放等车型,同时它的中控台的布局特别的合理,功能按键分区操作起来比较顺手。

哈弗H6的动力系统可靠性方面做的还是挺到位的。搭载了1.5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9马力以及197马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它的悬架系统同样结实牢靠,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哈弗H6的动力表现非常的不错,驾驶起来觉得动力完全够用,不会出现大家所说的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哈弗H6的售价为10.30~14.68万,属于一款售价非常亲民的SUV,它的外观尺寸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空间的表现非常优异,深受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同时它的配置异常的丰富,属于合资SUV远不能及的。它配备了19寸大轮毂、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系统、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