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万,标配2气囊,后轮鼓刹,月销2万台,桑塔纳为啥买这么好

提到国内买的最好的汽车品牌,恐怕非日系与德系品牌的车莫属了。不过,今天咱们不谈日系车,而是来看看大众的一款车型。

这款车全系后鼓刹,连ESP都不给,低配只有2气囊,却月月卖出20000台。对于这这个表现,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惊奇,这款车就是大众桑塔纳。

作为一款进入国内很长时间的经典车型,桑塔纳已经从原来的“有钱人”才能买的起的车型变成了大众入门级的家用车。

虽然车名字很有年代感,但是经过多次的改款,现款车型的外观也已经摆脱了已有的方方正正的风格。

外观方面,桑塔纳整体外观不可避免的陷入了与宝来、捷达一样的套娃风格。不过,总的来说,桑塔纳的设计也算符合国内的审美。

尤其是车头的设计简单大方,中网与大灯组的设计也是中规中矩,既不难看也不没亮点,符合入门级家用车的定位。

车身侧面设计上,与车头一样,侧面设计也是简单大方,没有多余的线条。而轮毂设计还是稍微动感一点。

车尾部分,车尾的设计不同于车头与侧身,整个尾部还是有一点运动感元素的,而且虽然大众近几年简配严重,但是尾部的做工水平还是有的。不过,这款车的排气管设计很低调,凸显出了其家用车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定位为入门级家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x1706x1469mm,轴距为2603mm,尺寸算是同级别中正常水平。

内饰设计方面,整体设计与外观一样,以简单大方为主。内饰各个功能区的分布还是很合理的,而且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但是,在用料与配置方面,显然这款车与同级别的国产车有很大的差距。桑塔纳内部用料为大量的硬质塑料,而且配置上也只有高配车型配备自动空调、USB接口、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配置。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标配只有2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动力分配系统,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可谓极为简陋。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4L、1.4T、1.6L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5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自动变速箱。

总体来说,桑塔纳虽然销量很高,但是全系后鼓刹、低配2气囊、175轮胎的简陋配置,还是让人感到很不舒服。

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