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睡8人却只卖8.6万?经济实惠拖挂营地房车

东润阿科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最近新推出了这款拖挂式营地房车,只是看外观感觉和别的营地拖挂房车除了车身彩贴不同之外,好像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就在小编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时,听说这款拖挂能睡8人还只要8.6万?什么!我决定好好介绍介绍(是的就是这么善变)。

看看车尾部,你发现了吗?这里设置了一个露天阳台,在以往看到的拖挂房车很少有阳台的设置,摆一张方桌,喝喝下午茶,远眺一下风景都是不错的选择!侧面配备的遮阳棚还采用了条纹形状,支架直接固定在车身上,避免了支在地上容易被来往的人踢到。

走进车内,浓浓的原木风扑面而来,倍感温馨。车前部设置了两个超长沙发,小桌板也是可以伸缩拆卸的。两边都安装了推拉型的窗户,百叶窗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的隐私,在上方空调两边还有两个储物格,放置一些小摆件或者娃娃更增添生活情调。

仅仅是长型沙发怎么能够满足我们睡8人的要求呢?经过简单的拼接和调试就可以变成四张单人床,布艺床垫温暖又舒适,并且拼成床之后可以看到下方也有窗户的设置,采光以及通风性能都非常好。

房车另一边是一个更大的会客区,在这里设置了一张更大的长桌,朋友一起开party聚会、玩游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方还设有两张电动吊床,下方沙发也可拼成两张单人床,把吊床降下之后,再加上车前部的四张床,8个人一人一张床,宽敞也舒服!

阳台可以选择半开或全开,还设置了滑动纱门,在大夏天还可以防止蚊子飞进车里。全车贯穿式的设计,站在外面一眼望到头的感觉也特别好。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洗澡也不会打湿外部区域,配有马桶、洗手台、淋浴器以及储物柜等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