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明星喜欢买的车,哪一款又是你的最爱?先来一饱眼福吧!

常常见娱乐周刊上刊登某个明星出门开哪款豪车,很吸引人眼球等等,不懂车的人看见也不知到那是哪一款豪车,盘点一下最受明星欢迎的几款豪车,先了解车,再了解爱豆吧!

法拉利458:这辆顶尖级的跑车可是意大利汽车作品中的巅峰之作,超高性能的它也有着超高的价格,售价在四百万以上,看了一眼,是我喜欢的车,但是也是我买不起的车,看一看饱饱眼福就很美好。法拉利458从零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只需不到3.4秒,最高速度也可达到325公里/时,风驰电掣一般。车头有两道利刃一样的前灯组合,很特别很霸气。内饰制造精致,有着精细的缝制真皮边框,质感顶级。男女老少都会沉迷这款车无法自拔吧!

路虎揽胜:路虎揽胜是路虎车型中最强悍的一款,技术都采用全新的,越野能力特别强。它的售价在140万起,因为不是跑车,它加速到百公里的时间是7.9秒,这也是除了跑车中速度的前几了。这款车子的设计简单大气,更符合男生的审美,女生会觉得很酷,然后喜欢,喜欢的都是表面。豪华的车内饰当然也是顶级的,空调、音响、还有车载的电脑等等,都是最高级的配置。这款车子招人喜欢在它的多方面的性能,无论公路还是草地亦或是沙漠,都可以霸气的驾驶穿过,感觉就是释放自己的灵魂,自由自在!

卡迪拉克CTS-V:卡迪拉克这个品牌可是美国总统的专用车,只不过美国总统的是特制改装的,这个品牌在美国是很受欢迎的。CTS-V前脸沿袭了卡迪拉克家族式设计,砖石切割的前脸中间,特别有型。它的售价在110万左右,从零加速到百公里所需时间是3.9秒,这个速度,几乎接近于跑车,由此可见它的发动机配置都是最高端的,动力充沛。CTS-V是限量生产的,所以买到它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它配置的6速的手动变速器,是汽车中最灵活的变速装置之一。从外观,内饰,配置,凯迪拉克CTS-V都是用的顶级材料,怪不得深受人们喜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