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被屌丝网友黑的3款车,车主们竟然这么说?网友:他们脸很疼

太贵被屌丝网友黑的3款车,车主们竟然这么说?网友:他们脸很疼。相信大家都有看到网上很多人会对于一些做出评价,有好的也有坏的,有一些是自己买了车驾驶了谈及自己的驾驶感受,但是也有一部分完全就是键盘侠,而且经常对于一些豪车做出一些不实的评论,像路虎发现5,大众途昂,还有标志5008都成为了屌丝眼中的烂车,但是在很多购买了这3款车的车主都对这3款车非常的满意,而且都表示这三款车很出色,也完全可以满足车主的要求。

路虎发现5:这款车网友大部分都是吐槽说小毛病多,屁股长歪了,还有就是没有大梁。其实路虎之前确实很多小毛病这是事实,但是在最近的几年还是有很大的改善的,而且对于很多买了发现5的车主都表示开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发现有什么毛病,就很疑惑,这些网友说的毛病是从哪里听来的。对于说没有大梁的说法,这里想说发现5没了大梁在公路行驶的舒适性更好了,而且也有了更好的驾驶感受也更省油了,这也满足了很多的车主的用车需求。再加上路虎的全地形越野反馈系统,也完全可以满足偶尔碰到的一些高强度的越野需求。外观上只能说各有所爱。

大众途昂:很多人都说买汉兰达不会买途昂,这里我不想说什么了。这款车在尺寸上要比途锐更大一些,外观也会朴实很多,乘坐空间上来说要更大了,但是价格上却还不到途锐的一般,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所需要的,在动力上也可以满足很多车主的要求。虽说途昂的产品力确实没有汉兰达高,但就是因为途昂的出现给了很多不想买汉兰达的消费者一个选择。其实这两款车并不冲突,其实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

标志5008:这款车一直被吐槽没四驱还是后扭力梁,其实一辆车主要是驾驶体验,而且这款车的扭力梁的体验并不比同级别的其他车要差。毕竟这款车的价格摆在那里,而且也是说明了使用的是扭力梁,同时也是把扭力梁调校的不错的。对于说没有四驱这个问题,标志其实也就只是想给消费者一款城市用的SUV而已,其实要是想要四驱,完全可以不看这辆车就好啦。

其实每一个人喜欢的车都不一样,不喜欢就不要看就好了,没有必要去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