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男人的梦想,汽车改色贴膜,告别传统,彰显独特的个性

每一个男孩,都有特别喜欢的汽车玩具。渐渐的,男孩成长为男人,都拥有一个汽车梦。

朋友们都看过《速度与激情》吧,里面的豪车以及精彩刺激的场景,使得男人们浑身充满着激情。

话说男人的第一辆车就像是初恋,特别有感情。把它照顾得面面俱到。舍不得让它有一点划痕、磕碰。话又说回来,都说车如老婆,哪一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是最漂亮的呢?

男人对汽车的热爱,不亚于女人对漂亮衣服的喜爱。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关于汽车改色贴膜这件事。

随便一搜,在购物网站上有很多各色各样的车膜,那我们除了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以外,还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 第一次改色

在经大脑充分的思考后,终于要尝试把汽车换个颜色,第一次改呢,就建议从最安全最保险的颜色开始吧。男士的话建议的颜色是“电光金属钛灰”,这款颜色也是我们了解后整理出来的,也是各店家极力推荐的一款,在银灰色的外表下,散发着不一样的美,阳光下侧面看又是一种霸道总裁的气势。完美的提现出来男人的气概,气质型男不可错过的颜色哦。

2. 商业精英的身份象征

偶然在路上,看到一辆车上有着磨砂哑面黑的颜色,一下子觉得好酷,后来有机会和改色的朋友了解到,这是一款名字很特别的颜色“雾面战斗灰”,或许大家一听雾面,就会和磨砂联系到一起,但是它俩是不同的质感和感觉颜色。有的朋友年龄还小,驾驭不了这种高大上的颜色,各行业商业精英们不妨可以一试。

3. 时尚青年男的选择

年龄锁定在20-30岁的男士身上,充满着活力与阳光,一款“星空镭射白”,很好的诠释了时尚年轻人的味道。

虽然汽车给人感觉是男人的身份与象征,但在今天,女人们也是有着新的想法的。小编呢也精心挑选了几款适合女生汽车的颜色,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谁说汽车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一样可以驾驭的很漂亮。

4. “芭比粉”,完全就是车身颜色界的最美,颜色柔和度都非常饱满,散发着像珍珠一样的光泽让人无法抗拒。非常适合有气质的小公举。

5. “贝壳粉”,清新自然的颜色,非常淡雅,嫩嫩的颜色,女生看了会被她的颜色陶醉,开一辆这款颜色的汽车,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像少女一般的颜色。

6. “哑光电镀红”女神范十足,我们心中的女神,也就是这样了。像火一般的红,又有一种冷美人的效果,魅力可以说是只多不少,将女人味提现的性感而又迷人。在我们选择要给汽车改色贴膜时,一定要多看多了解,不同质量车膜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而且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另外呢,再给大家提个醒,车辆改色完成后,一定要及时到车管所进行变更行驶证哦。有一些车辆改装店也是有这项服务的。可千万别忘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